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9:23:1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N怪癖(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詳細規則: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我的怪癖==================**

**1**
喜歡幻想,無時無刻何時何地都可以幻想的類型。
一天不幻想……是不可能的事。

**2**
喜歡有東西可以抱著,如果不抱著東西會覺得很奇怪,
任何軟軟的又可愛又不噁心東西我都喜歡抱。

**3**
會將路上長的好看的男性自動轉換成為同性戀。
自動把這個世界看成充滿同性戀的世界。
自以為所有的男性都應該要是同性戀才正常。

**4**
上課或是補習或是任何讓我覺得無聊的時候,
會喜歡在白紙上亂畫,畫到整張紙沒有地方寫的下一個字。
紙上內容不拘,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5**
這點我想的比較久,其實很少注意自己所以我想不出來了。
恩,那寫這個:會抨擊自己喜歡的人,
越喜歡的人越喜歡抨擊他,喜歡抨擊他到體無完膚。

===被指名名單===
阿yo
阿琊
阿魚
(以下兩個我來亂的XD)
小雷
Clare

台長: 阿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