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0:55: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Night(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大帥氣的橘慶太,有名的企業家。此時坐在「one night」吧台前,漫不經心的搜尋他的獵物 --千葉涼平。
「one night」裡的搶手貨,慶太說什麼也要在今晚把他搞到手。


「晚安,涼平。」慶太露出他完美的王子型笑容。


「晚安阿,慶太。今天怎麼有空來『one night』?」慶太是「one night」的常客,涼平自然認得。


「太無聊了,出來找點樂子。你…有沒有興趣陪我玩玩?」


「興趣?你是說性趣吧,」涼平微笑著輕輕坐在慶太的旁邊,「都說了要乖乖禁慾。」


「你讓我忍了足足一個禮拜,也夠久了。」慶太緩緩的靠近涼平,親了他的臉。


「呵…真調皮。看你乖了這麼久,今晚來我家吧。」


「沒問題。你有需要什麼輔助嗎?」


「那就看你了,本人沒有使用用具的習慣。看你需不需要囉~」涼平諷刺的眨眨眼。


「開玩笑。你沒見識過嗎?看來得讓你重新體驗一下了,對吧?」涼平笑了笑,沒有回答。


兩人緩慢的步向一棟不起眼的建築物,那裡見證過多次他們歡愛的過程。


「涼平,你好美…」慶太在微暈的燈光下,看著涼平裸露且潔白的身軀,如此說到。


「我知道,你說過很多遍了。」


「涼,你真的變了…」


「你是說我以前太天真了比較好拐對吧?」


「差不多。」慶太微笑著,輕輕的吻上涼平的唇,再逐漸加重力道,將舌頭伸近他的口中。涼平也熱情回應慶太的挑逗,一步步的挑起兩人的慾望。


「唔…」涼平發出了氧氣不足的警告,慶太才將陣地轉移至脖子,牽著銀絲,再脖子上留下一塊塊的紫紅。慶太緩慢的撥弄著涼平胸前早已挺立的凸點,再以舌尖輕觸,漸漸的開始吸吮。


「阿…」涼平發出舒服的呻吟,示意慶太他有更進一步的索求。


「別急…我們有一整晚呢…」慶太分開涼平的雙腿,輕輕的親吻涼平的大腿內側。


「恩…好棒…」慶太用舌尖繞著涼平分身的尖端舔了一圈,惹的涼平一陣輕顫。


「真敏感阿,涼。」


「下次你也試試吧,看你敏不敏感。」慶太不理會涼平挑釁的話語,用指間輕撫著涼平的分身,就如同玩弄在手中的玩具一般。


「恩…慶…快點…」慶太停下手中的動作,將涼平的雙腿抬高,對準涼平的祕穴,將自己的碩大送了進去。


「啊…!慶…恩阿…」涼平不自覺的發出了幸福的叫聲。慶太開始抽插,將自己的碩大送進早已熟悉的位置─涼平的敏感點。涼平舒服的環住慶太,迎合他的節奏,腰擺動起來,促進更深一處的結合。


「慶…好棒…我要射了…」涼平剛說完,精液便從他的分身湧出。


「涼…啊…」慶太的一聲低吟,表示他的慾望已隨著精液解放在涼平的體內。


「阿…涼,你終於變主動了…」


「多年來的歷練。下次讓我反攻吧?」


「壓的過我再說。」


「好吧,我會努力的。」涼平久違的天真微笑又出現了。


「涼…以後別再接別的客人了。」


「為什麼?你吃醋啊?」


「對。」慶太賭氣似的轉過頭,「我要你屬於我。」


「那得把我看的緊緊的。」


「我要你,涼…」  「來拿吧…」
屋裡的激情未退,便又上演…
               <完>

--------------------------------
這篇真是超早期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東西XD

好啦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請不要在意啊(汗)

以上,謝謝觀文XD

台長: 阿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