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0:50:5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攻(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雙溫熱的大手圍繞住涼平的胸膛。
「涼…」慶太粗啞的嗓音透露出他的慾望。


「呵…你想要跟我做嗎?」涼平笑著說。


「嗯…」慶太的唇撫上涼平的頸子,開始動手解開他襯衫的鈕扣。
「別急嘛…要做可以呀,」涼平露出天真的微笑,實質上有點邪惡…



「但是…這一次我要在上面。」



慶太聽到了整個人怔住,鈕扣忘了解,連性慾都少了三分之二。


「你…你要在上面?」


「是的。我也想試試在上面的感覺啊。」涼平帶著不容反抗的微笑說。


「可是…涼…可不可以…」


「不可以。否則不准碰我,自己去慾火焚身吧。」


「唔…嗚,好吧…這一次就讓你在上面…」


「乖…脫衣服,去床上躺好。」


看著涼平的微笑,慶太突然有種想破門而出的感覺,但下身的慾望卻不容許他這麼做,只好乖乖照辦。 慶太赤裸的躺在床上,緊閉雙眼,等著享受他的「第一次」,像個待宰的羔羊。


「不要一付世界末日來臨的樣子嘛,我能體會那種感受,所以我會很~溫柔的。」涼平那天使般的笑容(好噁)現在在慶太的眼裡看起來卻等於撒旦。


『早知道有這一天,就不要每天都把他操得半死了…』


「我保證,一點~都不會痛的。」涼平帶著滿足的笑容朝冷汗直流的慶太走去。

                    <完>

---------------------------------
非常早期的一篇文章(汗)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在寫的時候是在想些什麼,
可是現在在我眼裡覺得他非常的可怕XD
恩,就是這樣了(笑)

台長: 阿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