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19:54:0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塵緣之三---發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所以會從蜜月期走向變質期
有個很關鍵的事件 就是她到高雄工作
要說是分隔兩地造成感情變質
其實有點牽強
因為我每個星期都會回高雄
好吧 按照現在的風潮
不妨將其稱為微遠距離戀愛

儘管我每星期都回高雄
但在她工作一個月之後
我就已發覺她的轉變
怎樣的轉變呢?
在蜜月期的時候 我們只要能夠跟對方見面 相處就會感到開心
而在所謂的變質期
明明四 五天都沒有見面
等到周末能夠在一起時
我卻感覺不到她對此有什麼期待與喜悅
有時候我甚至能感覺到她的厭煩與不耐
同時她也開始排斥與我的一些親密接觸
(當然不是說做愛 我們沒有到那一步 而是指一些情人間的親暱動作)

從轉變的出現到分手 差不多是九個月
在這中間 我也曾經與她溝通好幾次
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甚至有些話不投機
這段期間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熱臉在貼冷屁股
去年的暑假 我就曾對一個朋友抱怨
當時我對這朋友說 我現在就是在忍耐她的冷淡
就看她什麼時候做出讓我無法忍受的行為時
那時就是我和她分手的時刻(這也是成讖的一句話)

而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天晚上
事情發生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每到禮拜天晚上
都得開一百公里的車到恆春準備禮拜一上班
而我到恆春之後 也都會打電話給我女朋友報平安
因為她知道我開車很快
那天晚上她有跟我說她想出去逛逛
我到達恆春大約是八點半
打了第一通 她沒有接
到了十點多 我又打了第二通
她還是沒有接
然後到了零點多
我收到了她的道歉簡訊 說她沒接到我的電話
而沒接到我電話的原因 是因為她在看PPS......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