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17:34:40|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安裝千千靜聽到看台灣與中國的協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因為電腦當機重灌 資料丟失的關係
所以去下載了千千靜聽的線上版
當初只是單純想要聽音樂
線上收聽 不用找歌又不佔硬碟空間
似乎是很好的選擇
但接下來的一切證明了這是多麼的錯誤

如果你經常上中國的網站的話
就會知道 中國網站的木馬程式之多令人髮指
除了廣告之外 也是由於中國政府對網路的控管
可以藉由木馬程式監控及盜取你的資訊
而由於千千靜聽已被中國的百度吞併
當你安裝完千千靜聽後
它會很自動的 在不經你允許 甚至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之下
將一大堆程式偷渡 安裝到你的電腦之中

有圖為証

在千千靜聽以下到隔壁一排 全是百度偷渡安裝的程式
就算你移除之後
過沒幾天 它又會自動幫你安裝
這個月來 我就常常看到很多百度的視窗突然跳出來
包含它的廣告頁
原本想說跳出一個
我就關閉一個
但後來百度卻變本加厲
除了跳出的頻率越來越高之外
有些視窗按下關閉 居然還無法關閉

上個禮拜我終於忍無可忍
把千千靜聽直接移除了
頂多就不要聽音樂
但沒想到事情卻不是這樣結束
就算我已經把千千靜聽給移除
百度的視窗依然不斷跳出
依然不斷的偷渡安裝程式及木馬
上網搜尋才發現一堆人都面臨同樣的問題
甚至不知該怎麼解決
(今天下午請一個朋友來幫我檢查 他是找出了很多的毛病 幫我砍了很多
本來以為都砍完了 沒想到朋友離開後 又有視窗跳出來了 媽的)

當我在尋找解決辦法的時候
不免聯想到中國要與台灣簽署的經濟協議與這個事件是如此相像
表面上看起來 中國給了台灣很多好處
就像我裝了千千靜聽 就可以免費線上聽歌 還不佔硬碟空間
但隨之偷偷安裝的程式 卻會造成你更大的困擾跟損失
而經濟協議一簽 其他政治協定也會隨之偷渡而來
當你發現自己蒙受了巨大損失
移除千千靜聽 你不再聽歌了
但它的木馬程式居然還在 而且你怎麼砍都砍不掉 砍不完
馬政府也告訴我們 經濟協議簽了之後可以反悔
但偷渡而來的政治協定呢 你反悔有用嗎
完全沒有用啊

最後再補充一點
百度這種做法 絕對是在中國政府的默許甚至指揮下去做的行為
中國人民在使用百度也絕對會面臨這種情況
而他們居然受得了
視窗不停跳出來干擾使用
在不經使用者同意下 就自動幫你安裝一堆木馬程式
資訊被盜取 被監控等等諸如此類的行為
是他們已經習慣 而不懂得反抗
還是他們根本已經被洗腦成這樣沒有關係呢
大概就像689對國民黨巨大的黨產可以視而不見一樣吧
所以結論 我只想說一句 中國真他媽的恐怖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