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9:02:02| 人氣5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三天之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灣出來已經是快九點了

這時候正是墾丁街人潮的巔峰

原來出入的雙線道已經變成只出不進

說是只出不進算是好聽了 實際上連出去的車都動彈不得

且左右兩邊的線道全部塞滿了人

我們只能慢慢的擠出去 反正進來與出去剛好各逛一邊

大概也是擠了半小時多才出了墾丁街

她們也終於買到她們想買的耳環

至於我則是驚訝的發現墾丁街居然有炸冰淇淋

不過買來吃以後才發現不是很道地就是

 

走回弄海餐廳後

就騎著車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出火風景區

出火顧名思義就是地面會冒出火焰

這是由於那地方藏有天然氣且不斷噴出的緣故

到了出火 就看見一堆攤販在賣煙火 爆米花跟雞蛋

動力來源當然就是地面噴出來的火了

當地人腦筋還是動得蠻快的

這樣也是一筆生意

不過我們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情

 

出火是我們今天遊玩的最後一個地點

看完後就回我房間準備洗澡休息了

不過由於她很堅持的說要去吃我提過的鴨肉冬粉

所以十點多又載她去買

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那間在高雄武廟路就有開分店

我頓時被賞了個白眼

幸好她吃完說很好吃

 

隔天自然是早早起來準備趁沒人的時候去照相

一路從西門 阿嘉家照到水蛙的機車行

結果車行老闆居然八點多就開門了

跟電影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哪有機車行那麼早開的啦 爆氣

因為太氣了 就順便在對面的美而美吃個早餐

吃早餐的同時還去隔壁的小杜包子拿了號碼牌

只是由於不是很有興趣 因此拿了號碼牌後也懶得等

她們趁著時間還早 就先回我房間補眠了

這天中午 我們決定放棄昨天訂好位子的"一杯咖啡"

再去吃一次"董娘的店"

沒辦法 豆腐跟冷熱冰太美味了

不過十一點的時候 "一杯咖啡"打來確認我們是否要用餐

只好騙說要提早離開

十一點十五分就去吃"董娘的店"

這時候店裡還沒什麼人

董娘似乎還記得我們這三個昨天的客人

跟我們稍微哈拉了一下

知道我在恆春國中教書之後

很熱情的問我想不想租她們的房子

還讓我們自己上去參觀

看完後只能豎起大拇指

環境確實一流 可惜我租約已經打一年了

要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租吧

 

吃完午餐 處理一下還機車的事宜後就是準備回高雄了

本來訂的是一點的車 可這一天人潮還是很多

最後車班遲了快一小時才出發

回程就是接"太超過了"這篇

不過要補充一下

司機真的很厲害 從恆春到高雄的中正交流道居然可以一小時半開到

且還不是走最短距離

不過這種開法 膽子小的人可能會很毛吧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