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3:29:0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5-0809沙巴行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旅行大概是我行前準備最充分的一次了。
但隨著經驗的增加,撇開採買的天數,
其實我一天就打包好了。

一早,高雄還下著雨,但是絲毫冷卻不了我們想出去玩的心情。
在候機室裡,到香港的民眾是我們的兩倍(因為登機們就在對面)
讓我有點小擔心。玉嵐跟福松對於我和表哥的冷靜,覺得很詫異,
well..其實我很期待,只是喜怒不形於色咩!!




到了沙巴,同機的一家人也是四人成行的自由行,一樣的在等待當地導遊的領取。
其實也暗示了,往後幾天一定會在各景點遇到的宿命,

我們的導遊小陳,是個很帥氣,長的像是韓國明星的年輕人。
因為他的出現,所以預告接下來的行程一定會很好玩(事實證明也是!)

上了車,不免俗的先去吃個午餐,馬上前往沙巴基金會大廈,
接著來到我期待的景點之一--水上清真寺
親眼看到了實體,果然比照片來的令人震撼。


屋頂真的很藍,只是沙巴這幾天天空都灰濛濛(因為印尼那邊有大火的關係)
所以在度假的藍之於加了點迷濛灰的面紗。

普陀山,好像是當初神山開路,為了擋煞用的,做了觀光客該做的事情之後,
馬上驅車前往神山。


從市區到神山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在車上沒事情做,
路上風景幾乎都一樣的情況下就會睡死的人,
在我們的司機冏哥的完美技術之(有如神山上的舒馬赫),
在山上快速的行駛仍然可以睡得很安穩。(一起睡得還有表哥跟小陳)
而後排的玉嵐跟福松,因為我們頭都搖來擺去,煞是好笑,
又怕吵醒我們,忍耐到腹肌都出來了。
途中就在加油站買了些小餅乾跟飲料,偶爾下來逛逛市集,
紀念品當然是不可以少的阿!
到了東南亞,還得做一件事情就是吃水果,
尤其是水果之后-山竹,
在台灣農業這麼厲害發達的國家,竟然沒有產,
福松抱持著可以吃到山竹的美夢,被我拐來沙巴,結果竟然季節不對XD...
在導遊的極力"不"推薦的狀況下,
我們在市集嘗鮮的買了--蛇皮果
以及他覺得還OK的一種類似台灣蝦餅的的餅乾(外面塗了點甜醬)。


本來以為還會很久,導遊就問我們喜不喜歡吃雞肉之類的,
他說這裡有間全沙巴最好吃的烤肉店
(也太誇張了吧,我們可是來到"三塊"(台語)的國家),
就在上去不遠處。一家神山路上的小攤是當地導遊心中最好吃的,
不多說,馬上點來試試。
結果,我覺得還不錯吃拉,價格也挺便宜的,
但是不是真的是最好吃的就見人見智嚕!

(丟是技膽拉)

結果不到四點我們就到了我們第一天的住宿地方--Zen Garden(禪園拉)
人家是有中文名字的,只是我假'掰而已。
這麼早到飯店,意思性的逛了一下,完全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好不容易捱到晚餐時間,神山火鍋還OK,厲害的是火鍋旁的神山小米酒。
喝了一口後,就跟台灣小米酒一樣,後勁很十足。由於本人對蝦蟹過敏,
意思性的啃了個蟹腳後,想說試試我的敏感源靈敏度做為往後幾餐的參考
(畢竟在沙巴,餐餐都有蝦跟蟹阿)。酒足飯飽後,我們挺了個肚子散個步後,
就到房間去,想不到這時,我們買的好吃餅乾,竟然盤旋了隻灰色大壁虎,
還好我當時人在廁所,不然我應該會把火鍋噴在床單上。

清理過後(其實也只是把壁虎跟餅乾拿到外面去),我們就開始來廝殺,
然後配著神山上的電視(只有三個頻道可選)。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PS,我其實也有去按摩,但是只有半身,而且太不堪入目,
在保護大家的眼睛為前提下,就看不到嚕~










 

台長: nagi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