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0:14:10|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豹行動之玉山主峰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009 星期四 下午三點
地點:學校辦公室 and 往東埔山莊的道路

讓我狂亂打包到一點的行李,總算是扛到了校長室,
大家就在那裡撿視自己的行頭(歐 不是行囊啦!!)
check自己有沒有少帶或多帶了什麼東西.
三點半一到,大家就準時上車往東埔山莊出發。
一路上大家都有說有笑,絲毫沒有獵豹的準備,
不過讓人驚艷的是嚮導陳小姐,開山路的時速跟
開高速公路根本沒兩樣,簡直就是車神。
苦的是我們後面的人,尤其是中間位置的人,
根本就往左右兩邊瘋狂的撞來撞去,(這麼說其實可憐的是左右兩邊被我撞的人)
苦主是:正妹大我三屆的秋蓮老師和清雄老師!!
-----------------------------------------------------------------------------------------------------------
時間1010 星期五 凌晨四點
地點:東埔山莊

前一夜由於是通舖的關係,還有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已經很多人都沒睡好了,
加上4點就要起床準備,看來已經預告了這趟登頂的艱辛。(我們前一夜還偷跑
去看星星勒)

---------------------------------------獵豹行動分隔線-----------------------------------------------

時間:1010 星期五 早上七點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在登山口拍下快樂的玉山服用前合照後,領隊就開始帶領大家往前走,
投入山的懷抱果然很愉快。草的清香讓我一開始走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行進速度不快,雖然偶有上坡,但是調一下呼吸就可以克服,
讓我困擾的大概就是平常500公尺的路,為什麼要走將近半小時拉,
走的都很沮喪耶,可是也無法走快,自己體力根本無法負荷,實在很冏!!

基本上整段8.5km的路程,我們停下來大概不到10次,扣除在號稱
比高速公路休息站還迷人的白木林休息站吃午餐的時間,我們算是
很勤勞的在走,勤勞到我連拿相機起來拍風景的力氣都沒了,
只能趁著休息胡亂拍個幾張,對未來的自己交差XD

時間:下午一點

總算抵達了排雲山莊,外觀跟我的想像有差別(竟然更美)
,大家開始拿起餅乾跟飲料補充體力,but根本就吃不下,
試想你在太陽底下上坡走了那嚜多小時,是能夠吃多少東西?
在門外休息時,還遇到了一對外國夫婦從上面走下來,
真想問他們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會想要來爬玉山,但是
他們被霸佔住了,所以作罷,我只能癡癡的吃我的餅乾~~


時間:下午五點

在我要換褲子的時候,陪我不到半年的k770i就這樣滾落馬桶裡,
然後直達山谷,我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天ㄚ....我是那嚜寶貝他,想不到他的下場竟然是這樣,冏
玉山阿,我可是留了昂貴的紀念品給你阿!!!





 

台長: nagi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