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2:22: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年級的實習老師們聊起來,各班上自己最喜愛的同學...
不免再次證明了,人心都是偏的...
照片上小女孩就是我班上,我最鍾愛的孩子...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她,跟曉軒討論的結果,一邊探究自己的內心.得到的原因
有兩點:
1.育旻樣樣表現都很好,脾氣也很棒,很能讓人信任,是我從小就想要變成的
對象!
2.跟我最愛表妹小米,幾乎一模一樣的性子,整體的感覺和表現都很相像
於是有了這兩項的投射,自然而然,就很喜愛這個孩子!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生出這樣的孩子,是我這幾天一直問曉軒的問題,有這樣的孩子,
什麼懷胎十月的艱辛,生產的痛苦,還有養育的血淚,應該都會感到值得吧!!

突然因為分離而感傷了起來...這樣的規律生活,雖然忙碌其實也不賴!

實習導師問我要不要往這條路走,我笑著搖頭...
這兩個星期,還有未來的一年,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中繼站,算是對念了四年
教程的我,以及給希望我當老師的父母一個交代!!我期許自己能在這兩個階段
都能盡力表現跟學習,然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話,永遠都不能說太滿!不然到最後只會變成取笑自己的笑話!
同時希望,明年的此時,不要變成今天在操場上遇到的鬼吼鬼叫的實習老師...
也太兇,是怎樣(搞的我火大!)

後記:在福樂國小,竟然遇到豬王學長...他說他對年輕的我們,只記得家輝老大
(內心OS:老大才不是年輕一輩)哈哈,世界真是小小小!
豬王學長已經考上主任嚕...就等待分發了

台長: nag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