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21:09:50|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eativity activ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要打跟TOPIC有關的內容,不過今天到是參加了一個這樣的活動。

可能是懶病的關係又或是不想無病呻吟,我疏於筆耕的生活也行之有時,

不過倒是應該紀錄一下班上孩子的生活點滴吧,如果我都要求他們寫

不通順的週記給我看的話!!

今天的活動,老實說出乎意料的熱鬧,畢竟我跟同事一早還想說要買個蘋果來打發時間,

結果一個早上忙的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也不知道哪來的high勁,對於來闖關的小朋友

都無敵的客氣與輕聲細語,一整個很有生意人,來者是客的味道。如果敝班的孩子知道了,

一定會在那邊大叫不公平吧!!(笑)


anyway, 也因為如此的高人氣,使得我們很快的就可以收攤休息就是,但是累度還是沒減阿!


同事因為男友有事不願來見面,心情非常得不好。

就旁觀者看來,一旦有另外的人可以比較,就算本來不介意的,也就開始介意了。

或許是不願被比下去,不甘心輸給別人,又或者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這樣累又得不到所想的事情,的確是很可以生氣的吧,也只有在這種時候,

目前單身的我,才會覺得自在跟逍遙,不用為一個人不經意的態度來生氣,懲罰自己,

不用遷就對方的作息跟想法,想想還真是很不錯的!!

倒是,最近很常見到很Q的北鼻,這是怎麼樣?!


台長: nagi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wl
你想生了?
2010-12-24 09: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