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3:38:01|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妹妹登場!!>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我在漆黑的街上慢慢的走著…

好冷…11月的東京…真的好冷…
不只是天氣冷…我的心,也好冷…


亞彌離開已經過了二個小時了…
我在街上不斷的排迴…
腦海中一直重覆想著亞彌剛剛所說的每一句話…

雖然…我和她的戀情,持續的不長…
但,我是真的喜歡亞彌…



「我真差勁,現在還依依不捨有什麼用!」

我打了打自已的頭…懊惱的說著
是啊…我一直讓亞彌等待,讓她受傷…
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是我自找的…


「妳為什麼在哭呢?」

咦??誰…誰在說話…
在沒有路燈的街上…隱隱約約的有一個嬌小的人影
可是她的臉…我看不太清楚…

哭?我在哭嗎?
我摸了摸自已的臉…
淚是什麼流出來的呢?
我自已都不知道…

「來…糖果給妳吃…別哭了唷~」

女孩伸出小手,遞了一些糖果過來
我慢慢的伸出右手,接過那些糖…
好熟悉的感覺…
以前,好像也有個人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遞一些糖果給我吃…

「謝謝…」我接過糖果後,輕聲的道謝

「別再哭了唷…」女孩轉過身去就跑走了

我低頭看看手上的糖…
有種溫暖的感覺…


「唉…回家吧…」也晚了…回家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打開家裡的大門走進玄關後,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我家的電燈是開著的?!
我並沒有跟任何人一起住啊…我是自已一個人住的
有我家鑰匙的只有…吉澤、藤本……還有,亞彌?!

我緊張的衝進客廳…
一踏進客廳內,我看到一個女孩子,很自然的坐在我家的沙發上看著電視
她…不是亞彌…也不是吉澤跟藤本…

「啊~真希姐,妳回來了啊~~~~」那女孩抱著零食,很開心的跟我打著招呼…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整個人愣在原地…腦海中開始思考著…『她是誰啊??』

「鳴…真希姐,妳該不會忘了我吧…我們才五年不見耶…」那女孩邊吃著零食一邊生氣的對我抱怨著

等等…她剛剛叫我真希姐…五年不見…
仔細的看看她的樣子…

「啊?!小過?!」我嚇了一跳的叫著…

「賓果~猜對了!!真希姐~好久不見囉~~~~~」

小過開心的衝了過來,並緊緊的抱著我
接著抬起頭來,露出她那可愛的小虎牙對我笑著

「小過~妳怎麼會來東京啊???」見到了多年不見的妹妹,我當然很開心

但心中還是有許多的疑問…

在五年前,我因為某些原因跟父親大大的吵了一架
後來負氣離家出走,獨自一人從老家到東京來讀書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一直是一個人生活著
家裡也對我不聞不問…
剛開始,我母親還會常常來探望我,也會叫東京的親戚照顧著我
但,在我母親因病過世之後…
我就完全跟家裡失去連絡了…


而小過-過希美,是小我一歲的親妹妹…
你一定會發現,為什麼我們二個人的姓不一樣…
其實小過是我同母異父的妹妹…

跟我吵架的那個父親,並不是我的親生父親
而是我的繼父…小過才是他的親生女兒…

「因為我跟爸爸吵架~我不想理他了,就跑來東京…打算跟真希姐一起住啊~~」

小過很天真的說出來我這裡的原因
但,我聽了之後…完完全全的呆住了…

「什麼?妳跟父親吵架?離家出家?!」這小鬼…竟然跟父親吵架…他們的感情不是最好的嗎???

「誰叫他一直不肯跟真希姐道歉…我好想念真希姐哦…然後就跟他吵了起來了」小過悶悶的說著…

對喔…這小鬼從小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喜歡跟在我身邊…
五年前我離家出走的時候,最捨不得的…也是她…
聽媽媽說,她還整整哭了一個多月…

看著小過,我寵溺的摸著她的頭…

「打電話跟父親說一聲吧,不然他會擔心的…」我溫柔的跟小過說著

父親很疼小過…小過離家出走,他一定很擔心吧
不過…還真想不到,小過會為了我跟父親吵架…

「不要!我不要跟他說話!!」小過賭氣的說著…

唉…這小鬼很頑固的…說不要的話,就一定是不要…
好吧…我打好了…

我走到電話旁,撥起那我既熟悉又陌生的電話號碼…
電話連一聲都還沒響完,就馬上被接起了
可見父親有多著急…

「喂喂~~是希美嗎???」電話那頭傳來著急的聲音…

我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聽起來老了許多…

「我是真希…」一聽到我的名字,電話那頭安靜了下來…

這是一定的…我們有五年多沒說過半句話了…
突然打來,一定會愣住的吧…我沒理會他的停頓,繼續說著

「小過在我這,你放心…過一陣子我就叫他回去…」

「……嗯,那…就拜託妳了…」父親說完後,就將電話掛上

雖然他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我在我小的時候…
他也是很庝我…我們處的也很好…
如果不是五年前發生了”那件事”的話…
我想…我們一家會和樂融融的在一起過生活的…

「真希姐~他說什麼啊…」小過看到我掛上電話後,好奇的走過來問我

這小鬼還是很在意父親的嘛…真是的…

「妳就在我這住個二、三天吧…之後我再送妳回家~」

「不要啦~~我要一直跟真希姐住~~~」小過任性的跳來跳去

「好好好…」我無奈的安撫著小過…等等她把我的家給拆了怎麼辦…

不過…認真的看著她
小過跟我記憶中的樣子,有點小小的變化…
雖然還是一張娃娃臉,看不出來是18歲的樣子…
但…從他身上,確實可以發現到…
她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黏在我身邊的小妹妹了…
她五官的輪廓變的更深了,眼神中所散發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有種女人的感覺……

啊…我在想什麼啊?!
趕緊回過神來…

「吶…真希姐,剛剛在路上哭的人…是妳吧…」小過突然走近我,仔細的看了看我的眼睛…

啊…剛剛在路上的那小女孩…是小過啊?!
我下意識的閃避小過的眼神

不料小過一把就把我的手給抓住
直直的拖著我到浴室外

「來,洗個澡吧!!」小過理直氣狀的叫我去洗澡…

「啊??」我不了解的看著小過

「去浴室好好的大哭一場吧!浴室是最好的地方~」小過說完就幫我把浴室的門打開,推著我進浴室

嗯…小過…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要我有煩腦…她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
這就是妹妹的感覺吧……

「來~把衣服脫了吧~~~」小過開始動手要脫我的上衣

咦?!

「啊~我自已脫就好了啦~~妳先出去~~~」我堆著小過,要把她堆出去

「不要,我要幫妳洗~~好久沒幫真希姐洗澡哦~~」

一個轉身,小過巧妙的衝進浴室…
什麼?幫我洗???
不會吧…雖然小時候,我們常常一起洗澡…
但…但…但現在跟小時候不一樣吧~

「不用啦~我自已洗就好了~~」我緊張了起來

腦海中…突然想起了…之前小夏也硬要幫我洗澡的時候…
整張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真希姐~妳該不會…在害羞吧~~呵呵~」小過斜著眼看著我偷笑著

鳴…這小鬼…這麼久不見…個性還是一樣沒變啊…

「這麼大了,還一起洗很怪啊~~」我抗議的喊著…我…我…我才沒害羞呢…

「不管,我要跟我最喜歡的真希姐一起洗澡~~」

語畢…
我就被強拉了進去…

「哇~~真希姐的身材真好~~~」

浴室裡,傳出小過驚嘆的聲音…
我無奈的笑了笑……心裡偷偷的想著

………小過,其實妳的身材也不賴啊…



…小過突然的出現…
讓我暫時忘了與亞彌分手之痛…
但,之後…我會發現…
她同時也是讓我的生活變的更混亂的兇手之一…





台長: 小可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