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6:06:59|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風-我的小個子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十一。我的小個子女神!>






「吶…藤本,妳會不會覺得有點提不起勁來的感覺啊…」

我無力的看著灰灰的天空
快下雨了吧

「……說這麼多廢話,還不如快練球」

這小子,怎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一種臉啊
認識她快三年了…每天都這樣

「真希那呆愣子也去澳洲快一個多星期了耶…」

我又提出了另一個問題

「嗯,對啊…」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看著天空,無奈的發起了呆來
雖然腳受了嚴重的傷,但…真希她可是抓住了她的幸福
而我呢?我的幸福在哪啊…?

「…一定很好吧,有…松浦陪著她」

藤本微微的笑了一下

她的心情是如何呢?
喜歡的對象愛的是自已的好兄弟
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我勾著藤本的脖子,將頭靠在她肩膀上

「別難過…我會陪著妳的」

「妳在幹嘛啦~~很噁心耶!!」藤本慌張的將我推了開來

一臉厭惡的看著我,一邊拍著我剛剛靠著她的肩膀
好像有什麼髒東西碰過一樣……真過份

「算了算了,好心沒好報…要安慰你結果還被妳嫌」

我悻悻然的起身,準備離開球場

「喂!吉澤~~」

「嗯?」聽到藤本的呼喚,我回過了頭

「我們……一起找尋自已的幸福吧!!」

「…嗯,當然」











有喜歡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如果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已的好朋友
那又是另一種折磨了……

我比藤本好運…
至少我喜歡的人,她並沒有被我的好友所選擇
雖然對她來說,我這說法很過份
但,我是真的很慶幸…
因為…對她,我是非常認真的



「小真里~~~~~~要不要一起回家啊~」

這是我每天的慣例

「不要」

這是她每天的慣例


「別這樣嘛~~~我們順路啊~」

這是我的特色…臉皮非常的厚

「跟順不順路沒關,我不想跟妳這色鬼一起走」

這是她的特色…說話非常的直接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對她…我真的是非常的認真


靜靜的望著收拾書包的真里
我忍不住問了她

「吶,妳還好嗎?」

「…妳是哪隻眼看到我不好,問什麼怪問題啊妳…」

真里依舊自顧自的收著自已的書包
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妳明明就很在意…」

「……」

我知道…我都看到眼裡
真希昏迷的那三天,每個人都非常的難過
連平時笑容滿面元氣十足的真里都哭的好慘
然而…真希意識不清的躺在病床上時
嘴裡喊的是松浦的名字

其它的人我沒注意到
但,我知道…真里受傷了
因為她愛的人最後不是選擇了自已
僅管如此,真里還是堅強的露出笑容

「如果難過的話…就哭一下,會…好一點」

我不太會說話
但,我覺得…心情這種東西還是別壓抑會好一些

「…笨蛋,我才不難過呢…真希終於了解自已的心是好事,我要替她感到高興才對…幹嘛難過」

「真的嗎…?」我懷疑的看著她

「……是有那麼一點點難過啦,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我總不能一直消沉下去吧」

真里背起了書包,朝教室前門走了過去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她慢慢的走出教室

雖然真里說的很輕鬆
但,真的有辦法這麼快就忘了真希嗎?
一定還是會難過的吧…


「如果難過的話,我願意隨時聽你傾訴哦!!」

當真里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時
我大聲的在空教室內喊著

傻笑了一下,「我自已對自已說有什麼意義啊…」

起身走向自已的座位,也開始收拾著書包
等等要去哪嗎?還是直接回家呢?



「喂,笨蛋…」

「咦?妳怎麼走回來了?」我抬起頭來看到了真里

她就直直的站在教室門口
臉上掛著二行淚水,咬著下唇…忍住哭聲對我說話

「妳…妳怎麼了?」我緊張的跑了過去

「別管啦~快收書包,陪我去個地方啦~~還是妳不想陪我去」

「陪陪陪~~不管是天涯海角我都陪你去!等我一下哦」

我馬上衝回座位上,快速的收拾書包
或許是太著急了,一個不小心我的手狠狠的撞到了桌子
痛的我壓住手,跳上跳下的

「妳這笨蛋…跟真希一像笨…」真里輕輕的笑著

「才…才沒有!我聰明多了~」我忍著痛笑著回應。

但,內心卻閃過了一絲絲的低落
真里果然還是忘不了真希嗎…
到底要怎麼做,真里才能注意到我呢?

不過…沒關係,這種事還是慢慢來!
至少,現在真里願意找我陪她出去了!!




首次和真里肩並著肩走在回家路上
心中的興奮是無法言喻

「剛剛謝謝妳」

「咦?什麼?」

真里要謝我什麼…?

「笨…不知道就算了」

「啊~~什麼啦,到底是什麼??」

「唉,笨到無可救藥了…」

真里嘆了口氣,微微的笑了一下
看著她那一絲絲的微笑
我非常的滿意,我喜歡看她的笑容


「真里,妳笑起來很可愛呢…要常笑哦」

很自然的把心中想的事說了出來

以往,每當我說這種說時
真里都會狠狠的瞪著我,罵我多管閒事
還會動手動腳的打我

我很喜歡這樣跟她玩
所以常說一些會惹她生氣的話

果然,真里朝我走了過來
手也慢慢的伸了起來

「啊~~我不敢………了?!」

我笑著舉起雙手假裝防禦時
卻發現並沒有東西朝我打過來
反而是一種輕柔的觸感停在我的腰上

往下一看…
真里緊緊的抱著我的腰,輕聲啜泣著

「鳴……為什麼妳要對我這麼好…」

真希的事,真的讓她很難過吧…
我憐惜的看著真里
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溫柔的對她說

「因為我喜歡妳……」

真里沒有回話
只是一昧的將頭埋進我的懷中

心跳不自覺得加快
自已喜歡的人就靠在自已的懷中
這感覺好奇妙…

說吧!吉澤瞳
自已的幸福要靠自已掌握!
鼓起勇氣,認真的對她告白吧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會全心全意的照顧妳的,不再讓妳哭泣!」

「……」

真里輕輕的將頭抬起望著我
我吞了吞口水,緊張的看著她

「我…」真里擦了擦臉上的淚水 「…還忘不了真希」

聽到她這麼說,我失落了一下…
果然,我還是被拒絕了

「呵呵,這樣啊…」傻笑的抓著頭,不想讓她發現我低落的情緒

「不過,我會努力忘了她的…妳就加加油,想辦法讓我愛上妳吧~呆子」

矢口笑了一下
轉身,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這…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我還有希望的意思嗎?!

嘿嘿…

「太好了~~~~~~~~~~~~~~~~~~~~」

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心中的喜悅實在是超~~~~無法言喻的!!

看來,我的幸福…也離我不遠囉~~~~~~~~~






不過,是真的離我不遠了嗎?
或許…還有一段距離吧……

因為,接下來…有個意想不到的災難即將降臨在我身上
而屬於我的戀愛暴風圈…也在此正式的揭開的序幕











台長: 小可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