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3:46:01|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九。最後…>





快速的奔跑讓我剛剛扭傷的腳踝非常的痛
每當左腳踏到地上,腳踝就會劇烈的刺痛一下
痛的感覺愈來愈大,愈來愈強烈…
我好像隨時會支持不住而倒下來


現在唯一支撐著我繼續跑下去的…是她
想著她的種種往事,我努力的踏出下一步


「一定要趕上…一定要讓我趕上…」



經歷了好多事
我總算是明白了自已的心

原來,從第一次見面時…我就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
被她當時有些吃驚的表情被吸引住了

『咦?妳撿到我的書??』

這是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訝異的表情、疑惑的口氣、俏皮又帶點跨張的動作
這個人好亮眼…就像向日葵般的感覺


認識了她之後,我不知不覺的陷了下去

習慣她握住我的手
習慣她勾著我的手臂
習慣她俏皮的對著我微笑
習慣她偶而的小任性
習慣她眼淚汪汪的叫我幫她做事
習慣她吃醋時的可愛神情
習慣她的一切一切…



『我說!如果我是真喜歡上妳了,怎麼辦!!』

當時對我大聲表白的妳
更讓我的心。對妳。又有更強烈的印象

已經將妳深深的藏在我的心中


或許就是太習慣又太熟悉了
讓我這笨拙的人,不知道真正心中所想的人
還來的及嗎?還來的及對妳說出我心中的話嗎?
我想要告訴妳…
我最在乎的人,是妳


「亞彌…等我……」

咬著牙忍著劇痛,我持續跑著
突然腳踝強烈的發出"喀"一聲,我整個人向前撲了過去

「痛…可惡…」

趴在地上,我不甘心的閉起眼
還是不行嗎…來不及對亞彌說出我的心意了嗎?
就讓她這樣離開好嗎?

不…不…不行
我要清楚的對她表達我真正的心意
不然就太對不起亞彌了
也對不起其它的人,她們都是這麼真誠的將心意傳達給我
只有我一個人遲遲做不出決定
現在好不容易終於了解自已的心意
我一定要清楚的對亞彌訴說!我的心意!!

吃力的從地上爬起
起身後,卻又再次向後倒坐了下來
腳還是很痛…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真的趕不上了嗎…


「笨蛋後藤?妳不是在比賽嗎…怎麼坐在這?」

熟悉的語氣,我抬起頭來


「麗奈…」

「妳不是在比賽嗎?我正準備去看耶…」

「幫我,幫我一個忙好嗎」

「…怎麼了?」

「我想見一個人」我堅定的看著麗奈

「很重要的人?」麗奈將我扶了起來

「對,很重要的人」

聽到我這麼說,麗奈轉身背對著我
一語不發的看著天空

「麗奈?」我疑惑的叫著她

「第一次遇到妳的時候…就覺得妳是個怪人,明明不管妳的事,妳硬要送受傷的我去醫院…還因為我說不管妳的事而被妳打了一巴掌」

麗奈依舊看著天空,慢慢的說著
仔細看著麗奈,發現她那瘦小的肩膀在顫抖著
我安靜的繼續聽她說下去

「或許那個時候,我就被妳吸引住了吧…雖然妳是個笨蛋,又蠢、又呆、又傻…」

「啊?」聽著麗奈說的話,我不自覺的發出疑問

「我不太會說話啦!反正我想說的是,我很喜歡妳!!就這樣!」

麗奈通紅著臉轉了過來,直直的盯著我看

「啊……」有點被她剛剛的氣勢嚇到,我微微的愣了一下

「只是想在最後跟妳說一下而已,妳也別在意了…」

攤攤手,麗奈一臉不在乎的走到前面的馬路旁
我慢慢的跟上前去

「謝謝…妳的心意」

麗奈沒有回答,只是認真的看著路上的車輛


「可惡,怎麼半台計程車都沒有啊…喂,妳會騎機車嗎? 」

「嗯」我微微的點著頭

「那就好辦了…」

只見麗奈嘴角微微的上揚,招了招手
一輛黑色的重型機車騎士在我倆的前方停了下來

「小姐什麼事啊~要一起兜風嗎~」

那騎士輕浮的笑著
麗奈一臉怒氣的瞪著他

「兜妳的頭啦!下車!把車給她!!」

「啊?」那騎士一臉迷惑

不止是他,連我也迷惑的看著麗奈
誰會無故的把車給一個陌生人啊

「你這台車多少錢買的…」不理會騎士的表情,麗奈冷冷的問著

「70多萬吧…幹嘛?」

「我用100萬跟你買下它,下車!」

「神經病」那騎士不屑的冷笑一下,準備離開

麗奈從口袋拿了張紙遞給了騎士
那騎士看了看,突然眼睛睜的大大大的
馬上跳下車

「真的給我?!」

「對啦,廢話真多…笨蛋後藤…快去追妳的真愛吧…」

麗奈回頭對著我露出微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麗奈露出這種笑容

「謝謝…可是那錢…」

我走到麗奈身邊,才看清楚
原來剛剛麗奈拿給那騎士的紙是張空白支票

「沒差,那點小錢…我爸不會在意的,就當我們姐妹住在妳家的房租吧…」

麗奈轉身就要離開,背對著我很瀟灑的揮了揮手

真是好強的女孩…
這是我對麗奈的第一印象
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
她真的是個好強的女孩,而且很溫柔…

希望,麗奈也能找到她的幸福


「麗奈,妳身邊也有個很在乎妳的人哦!!」

我大聲的喊著
麗奈停下了腳步,靜靜回過頭來

「我知道…我還沒那麼笨,快走吧妳~笨蛋」

笑了一下,麗奈又繼續往前走

「謝謝妳…麗奈」

跨上機車,發動引擎
筆直的朝機場前進

還有一個小時…應該來得及吧
拜託,一定要讓我趕上



我要讓一切都做個完美的結束
了結屬於我的戀愛暴風圈






台長: 小可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