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3:30:32|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分手…進入新階段的開始…>





「文磨,在你的心裡…到底是薰子佔的份量大,還是我呢??」

「……之前,我還無法給妳明確的答案,但現在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妳了…」

「……」

「是妳…」

我和亞彌相擁著…
燈光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在戲裡…
最後男主角文磨所選擇的…是一直陪在自已身邊的女孩
而不是一見鐘情的女孩……

劇情十分的感人
台下傳出的掌聲不斷
校慶的演出也正式結束了…
謝幕後,我一一的跟戲劇社的人道謝
畢盡這二個月裡,我受了她們不少的照顧


「真希…我們等等一起逛校園吧~」亞彌笑著拉住我的手

「嗯…等等見」

自從上次我和小夏一同翹課的事被亞彌知道後
亞彌整整三天都沒到學校來…
當我第四天在學校遇到她時,她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的跟我打著招呼
臉上還是一如往常的掛著她那亮麗的笑容
只是…我知道,在她那笑容下…深深的受了傷…


我跟飯田社長、保田副社長問候完之後
就到剛剛跟亞彌約定好的地方找她


才剛走出社辦,就看到亞彌獨自一人站在樹下等我
從遠方看去…亞彌真的好美…
來參加校慶的外校學生們…眼光也一直盯在亞彌的身上…
總覺得在她的周圍會不時的散發出亮麗的光芒…

她…曾經是我的女友…
為什麼我要說曾經呢…因為我有感覺…
今天她…要準備跟我提出分手了…

「啊~真希~~~~在這~~~」亞彌看到了我,很開心的揮著手

我小跑步過去
才剛到,亞彌就一把緊緊的勾住我的右手
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很滿足的看著我

「要去哪逛呢?」

我說服自已不要去在意四周充滿敵意的眼光
很輕鬆的問著亞彌

「我們去各班逛逛好不好,吃點東西之類的」

「嗯,好啊」

順著亞彌的意思
我們整整走了二個多小時
也吃了許多的美食…

「鳴…好撐…」我難過的摸著肚子,在樹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嘻,誰叫妳一口氣吃光二碗天婦羅~」

亞彌笑著跟著坐了下來,並從口袋裡拿起紙巾為我擦著嘴角…

看著亞彌…
感覺好奇妙…
她還是這麼溫柔的對待我
還是跟以前一樣會關心我
而我呢?我…我…我只會讓她難過而已…

「幹嘛一直看我啊?」亞彌推了推我的頭,嘟著嘴問著我

「沒…沒有啦~接下來呢,接下來妳要做什麼?」

我慌張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東看看西看看,還有什麼地方我們沒逛到的呢?

「…我們……去項樓吹吹風好嗎?」亞彌看了看天空問著我

「嗯,好…」

亞彌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失落…
是…是打算要跟我提分手了嗎??

我們牽著手爬上到項樓的最後十八格階梯…
不知道…亞彌在走這十八格階梯時…心裡在想什麼呢?
我只知道…在走這十八格階梯時,我的腦中異常的冷靜…

推開了深紅色大門
我和亞彌跨了出去,映入眼中的是鎮上美麗的風景

「哇…好美…」亞彌不自覺得發出讚嘆聲

「是啊…」

我倆沉默的扶著欄杆,靜靜看著風景…
風打在亞彌的臉上,讓她及肩的秀髮隨風飄起…
她自然的用手撥了撥頭髮,整理了一下…
眼神是如此的專注…

「真希…」亞彌很認真的叫著我的名字…

但臉並沒有轉向我,只是一直靜靜的看著前方
我沒有回應…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前方

「在妳心裡…想的到底是誰呢?」

「我…我……」我支支唔唔的說不出半句話來…就如同戲裡的男主角一樣…

該怎麼辦?在心裡…我到底是想著誰呢?
是小夏…還是亞彌…?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這二個人…

「就算是說謊也好…妳能回答是我嗎?」

「咦…」我朝亞彌看了過去…

當我看到亞彌的眼眶充滿著淚水時…
我的心震動了起來…
該死…我竟然讓亞彌哭了…

我的手抖著慢慢靠近亞彌的臉
替她逝去淚水…

「真希總是那麼的溫柔…」

不…我一點都不溫柔…
溫柔的人是妳啊…亞彌…

「但,這溫柔不並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我打算說些什麼,但…亞彌卻阻止了我,繼續說了下去

「那天…矢口在戲劇社所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啊?!什麼…
不會吧…亞彌聽到了上次矢口跑來戲劇社時說的那番話…
在我還沒在驚訝中恢復時,亞彌又接著說了下去

「其實,我本來就有感覺…妳對安倍學姐不太一樣,所以我搶先一步…跟妳告白,當妳答應我的時候…我好開心…我還想,妳對安倍學姐應該只是欣賞而已,並不是喜歡…」

亞彌淡淡的說著……眼神中失去了平常的光芒…

「但…當我聽到妳與安倍學姐一同翹課一個下午之後…我知道…我都只是在騙自已,我一直都有感覺,妳對安倍學姐不是單純的欣賞而已…妳的眼神一直都在追逐著安倍學姐的身影……最後…我想問妳,在妳的心裡…妳有喜歡過我嗎?」

「當然有,我還沒好到…會跟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

我認真的回答著亞彌的問題…

「謝謝妳…真希,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亞彌聽了後,眼中含著淚笑著…

說完,亞彌墊起了腳尖
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這是good-kiss…再見了…」

接著,亞彌轉身堆開了門,慢慢的走下去…
我只是靜靜的待在留地…看著亞彌的背影…
良久都說不出半句話,也動不了…
就這樣…亞彌的背影終於完完全全的離開了我的視線…


突然間,有種難過的感覺從胸口直撲了上來
為什麼…?
我不是早就有心裡準備了嗎?
我不是早就料到亞彌會跟我提出分手了嗎?
為什麼我還會如此的震撼呢?

我知道了…

因為…我還愛著亞彌啊……
在我心裡,我並不是忘了她只留小夏一人而已
所以當她跟我提出分手時…
我…的心很誠實的反應出我的想法…
我還愛著她……

為什麼我剛剛不追上去呢?
如果追了過去的話…
如果我挽留住她的話…
那…結果又變成怎麼樣呢?
好多問題一瞬間爆發了出來…

不過現在想這麼多都沒用了,也都來不及了…
我傷了一個愛我的人…
同時也傷了我自已……


我是大笨蛋……




台長: 小可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