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3:31:15|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賽第一場
我們贏的十分輕鬆

但是,我非常的不專心
滿腦子都是亞彌離開我房門前時的笑容
那笑容…看起來有一絲絲的寂寞
到底那笑容裡帶著些什麼意思呢??






「不虧是真希姐!贏的超輕鬆!!」

小過拉著愛理朝我這跑了過來
而麗奈、梨沙子跟小雅則跟在後面慢慢的走過來

「真希姐姐踢球的樣子好帥哦…」梨沙子微微的笑著

「真的嗎,謝謝」

「麗奈也被妳電到囉~~」

「愛理!妳說什麼~~誰被她電到啊!妳找死!!」


看著她們打打鬧鬧的樣子
我不禁笑了起來
但,在心裡…依舊是掛念著亞彌的身影…



「那,真希姐~我們先回家,妳會回來吃飯吧?」

「嗯」

送走了那五個小麻煩
我轉身準備前往休息室換衣服,收拾東西



「後藤同學」親切的聲音,呼喚著我

「是高橋同學啊…」

「恭喜妳們第一場的勝利,接下來也要加油哦!」

「妳們也是啊」

「嗯,謝謝」

看著高橋,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事
要跟她說清楚嗎??
還是…就裝做忘了這件事呢?

「昨天…」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說的時候
高橋突然輕拉住我的手,很認真的看著我

「昨天的事,妳還沒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呢…」

「…對不起」我淡淡的低下頭來說著

雖然高橋的個性、興趣、喜好都跟我很合
但,我心中…似乎有個更重要的人在
對於高橋的心意,我只能拒絕…

「沒關係的…至少,我清楚的表達了自已的心意了…」高橋微微的笑著

她真是一個有自信的女孩呢…
跟我比起來,我差勁多了


「妳,知道嗎…在妳眼中常常會出現另外一個人」

「啊?什麼?」

「或許妳自已還沒發現吧…但,我很肯定…妳心中一定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存在」

聽著高橋說的話
我的心跳不自覺得加快了些
好像…再一下下,我就可以清楚的了解
到底在我心中的那個人是誰了
只要再解開一些迷惑的事,我就可以知道了…


「該怎麼做…才能真正了解自已的心意呢?」

「什麼都別想…」高橋認真的看著我


「什麼都別想…?」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什麼都別想??

正當我想再追問下去時



「親愛的~~~~~~~~~~~~~~」

一道充滿著元氣的聲音朝著我慢慢逼近…


我知道
接下來,會有股衝力撞向我
再來就是一股重量攀在我的肩膀上


「矢口,下來啦~~很重耶~~~~~」

「我哪有重!我特地來幫妳加油的耶!!」

矢口從我身上跳了下來
雙手叉腰,一臉氣嘟嘟的看著我



「那…我先走了,希望妳能找到妳的幸福」高橋微微的笑著

「嗯,謝謝…妳也是」

揮了揮手,高橋小跑步的離開了

「她是誰啊?」矢口疑惑的看著高橋的背影問道

「聖百合球隊的經理」

「哦…這樣啊…我還以為我又有一個對手了~呼」矢口開心的呼了一口氣

我只好無奈的笑了笑
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唷~~小真里~~~~妳來找我的嗎!!」

吉澤開心的跑了過來

「我是來找真希的,才不是妳~~~」

矢口一把勾住我的手對著吉澤吐了吐舌頭
而吉澤則一臉失望的嘟著嘴

吉澤還真是堅持到底呢…
每次都踢到矢口的鐵板,卻一直不放棄
看來吉澤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矢口的吧…
願矢口有天能感受到吉澤的心意



「對了,她們是誰啊…?」

從剛剛矢口來的時候
我就想問了…
站在一旁的二個女孩是誰呢?
她們一直跟在矢口身旁
一個拿著大大的鏡子在照來照去
一個則是一直傻笑著…


「啊~差點忘了跟妳們介紹~~她們是我找來的拉拉隊隊員~~」

「妳還真的去找人啊?!」

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矢口
之前還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真的去找了…


「妳好,我叫道重沙由美」

拿著大鏡子的女孩甜甜的自我介紹著

「妳好,我叫小川,小川麻琴!!」

那位一直在傻笑的女孩,則是充滿元氣的大聲說著

「恩,妳們好…」我禮貌性的打著招呼

「喂!我先跟妳們說哦!!不準跟我搶真希!!」

矢口站在她們前方
很認真的說著

…我無奈的笑了一下
她到底在事前跟她們說了些什麼啊…
不是單純的來加油的嗎??

「才不會呢,後藤不是我喜歡的那型,看起來好沒用~」

道重很認真的看者我
用手指戳著自已的臉甜甜的說著

沒用…我看起來很沒用啊…
呃…還真直接的女孩…


「我也不會,我比較喜歡那個~~她剛剛踢球的樣子好帥哦~~嘻嘻」

小川則是指向吉澤,癡癡的笑著
咦?!這女孩被吉澤電到了嗎??


「吉澤、後藤,來集合了!要開檢討會」藤本跑了過來叫著我們

「一定要開嗎…好累耶~」吉澤一臉痛苦的望著藤本

「一定要…別想跑走」

藤本隨性的撥了撥剛剛因跑步而亂掉的頭髮
表情還是依然的沒什麼變化…一臉臭臭的
唉,她這個樣子會嚇到很多人吧


「…好帥」

啊?誰,誰在說話??

我轉過頭看去…
?!道…道重的眼睛變成愛心型了!!


「白馬王子~~~」

道重衝向藤本,用充滿愛的眼光深深的看著她
手還緊緊的握住藤本的手


「妳誰啊?!」

藤本一臉厭惡的看著道重
將黏在她身上的道重給撥了開來


「啊…好酷,請讓我當妳的公主吧~~~」

…這道重怪怪的
公主??這年代了…還會有人夢想著當公主啊…
我揮了揮汗,傻笑了一下
回過頭來,這才發現…
吉澤這邊也沒好到那裡去
小川緊緊緊緊的貼在吉澤身上
吉澤那哀嚎的表情…好可憐


「妳去哪找來這二個怪人啊…?」我驚訝的問著身旁的矢口

「……我也不可以輸她們!!」

咦?!什麼
我還來不及反應,矢口也朝我撲了上來

「救命啊~~~~」「快走開!!」「不要拉著我啦~~~~」

三種哀嚎聲…
環繞著足球場…








「…笨蛋三人組,你們怎麼啦…?」

齊藤牽著柴田走了過來
我們三個人一臉疲憊的抬起頭來

「…被施暴了」吉澤痛苦的摸著臉頰

「啊??」齊藤跟柴田不解的發出疑問聲

「沒事啦,來…我們開始開檢討會吧…」

藤本拍了拍我,站了起來
我抬起頭來,發現…

「藤本,妳臉上還有一個淡淡的紛紅色口紅印耶…」

「什麼?!真的嗎!!!」藤本慌張的用手在臉上擦了擦

「哈哈哈哈~~~~藤本也有這一天啊~~~」吉澤抱著肚子大笑了起來

…我無奈的看著吉澤
明明她更誇張,連衣服都快扒光了吧…






檢討會結束後
我背著背包慢慢的走出休息室
才一出休息室的門

「小後~~~~」

那熟悉的呼喚聲傳進了我的耳裡
轉過頭來,就發現了小小隻的她正朝著我這跑了過來

「小夏」下意識的叫了她的名字

她那掛著太陽般笑容的臉蛋
總是會讓人充滿著活力呢

"碰"的一聲…
小夏竟然跌倒了


「沒事吧~」

我緊張了一下,正準備上去扶她起來時
有個人…比我早了一步…


「安倍san…下次跑步要小心啊…」

龜井也來了啊…
不,應該說她們倆一起來的吧

「嘻,我運動神經似乎連不在一起啊…」

小夏傻傻的摸著自已的頭笑著
龜井則寵溺的看著小夏

奇怪了…
之前我明明很在意小夏跟龜井的事
為何現在我確一點反應也沒有呢?
為什麼??我疑惑的思考著…

今天好像所有的事,我都不太在乎…
只因為…在我心裡有件事一直想不清
而那件事…就是亞彌早上的異樣笑容
原來亞彌的事,可以讓我在意這麼久啊…



「小後?」

回過神來,發現小夏好奇的望著我

「啊~沒事沒事~~發呆了一下」我笑著抓抓頭

「呵,小後真是呆呢~~」

「呆到一種境界了…」龜井輕輕的笑了一下

可惡…竟然被她笑…
總覺得她無時無刻都在跟我作對

「對了,今天好多人都來幫小後加油呢!我有看到矢口跟小過她們耶~」

小夏很興奮的說著

「嗯,對啊…」

我點著頭微笑著
但,…真的有大家嗎??
我心裡有些許的落寞…這落寞是從那來的?
只因為少了個人沒來嗎?
就因為少了她,才讓我這麼落寞的嗎??


「可惜…亞彌她不能來看…」我苦笑了一下

小夏像想起了什麼,停頓了一下

「她沒有告訴妳嗎?」

「告訴我什麼?亞彌怎麼了嗎!!」

期待的眼神看著小夏
難道小夏知道亞彌不能來的原因嗎!



「亞彌準備要去澳洲留學了喔……」









台長: 小可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