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5:54:01| 人氣1,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十。戀愛暴風圈>









機場已經在視線範圍內
心中沒有別的念頭,唯一的想法只有…一定要在亞彌登機前趕上
不自覺的將油門轉到底

突然眼角的餘光瞄到了某種東西
有道黑影衝了出來,我跟本來不及煞車
為了閃避那黑影,我連人帶車的摔了出去

接著耳邊傳出金屬擦撞地面的剌耳聲音
還看到被激出的火花及路人尖叫聲




亞彌…我好想再見妳一面…
好想再抱抱妳
好想再被妳勾著手逛街吃飯聊天
我可以再見一眼妳那天真俏皮的容貌嗎?
亞彌……………


「………我…真的好…喜歡…妳…」

失去意識前,我望著機場的方向說出了想對亞彌說的話
只是…這句話……我可能沒辦法當面對著亞彌說了





















"滴答滴答…滴答…"

緩緩的睜開雙眼…我還活著嗎?
感覺手上有東西的束縛,慢慢的抬起手
看著手臂上插著點滴,我確定,我還活著








"喀啦"房門被輕輕的推了開來
我下意識的朝房門看去


「妳醒啦…」

一位身穿白袍的男子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類似病歷表的東西朝我走過來

「我發生了什麼事…?」


有點想不起來,我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一起來就躺在醫院…?

「妳騎車時,為了閃避一隻小貓出了車禍…由於妳當時車速太快所以摔的還滿嚴重的。要住院觀察一陣子」

那白袍男子很冷靜的解釋著
聽起來這只是很平常的車禍…為何我總覺得有那裡怪怪的呢?
這醫生說話的口氣也不太正常,好像有什麼顧慮一樣…

「那…我昏睡了多久?」

「三天」

「什麼?!」

三天…那亞彌…
我要去找亞彌!我還有話沒對她說啊
掀開棉被扯開插在手上的點滴

?!……奇怪…
怎麼…怎麼…我的腳怎麼不能動?!
我眼睛睜的大大的望著我的腳
它完全不聽我的使喚…??

「…妳摔車時,車正好壓著妳的腳滑行數十尺…妳下半身的神經嚴重的損毀…導致…目前不太能行動」

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

「是目前吧…我…我之後還能走路吧?!」

我戰戰兢兢的看著醫生…

「要看情況…不一定…」

不一定
這三個字重重的打擊著我
我整個人發愣著,久久不語


"喀啦"房門又被打了開來,一群人走了進來
帶頭的是小夏,身後跟著藤本、吉澤、小過、高橋和麗奈


「…小後,妳醒了啊~~太好了」

小夏一進房看到了我,開心的跑了過來拉著我的手

「哪裡好!!」我生氣的甩開小夏的手,一邊吼著她

「小後…」小夏有些難過的看著我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

"啪"清脆一聲,我的臉上多了道紅紅的掌印

「妳幹嘛?!」我生氣的對麗奈喊著

「妳才幹嘛!!好好冷靜一下!!笨蛋後藤!妳以為難過的只有妳一個人嗎!!!」

麗奈氣憤的吼著

冷靜了下來,我望著圍在我身旁的大家
發現…大家的臉上都充滿著疲憊的神情及一對哭紅的雙眼

「大家一聽到妳出車禍,每個人都緊忙的跑過來!!為妳擔心為妳緊張!妳以為腳的事難過的只有妳嗎!!大家也是啊!!」

「……小夏,對不起…」我低下頭來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大家呢…
大家都是如此的關心我
我竟然把怒氣發在她們身上,真不應該

「沒關係的…」小夏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安撫著我

頓時間有種想哭的感覺

「想哭就哭吧…真希」藤本溫柔的看著我

抱著一旁的小過,我痛哭了起來

「真希姐…」小過難過的望著我,斗大的淚也跟我掉了下來

難過的不止是腳受傷的事
還有,見不到亞彌…無法將自已的心意明確的告訴她
也讓我感到遺憾和難過…

「真希醒來了嗎…」矢口從外面推開了門走了進來

看她臉上的倦容,這三天也都沒好好睡吧
一股感動從心中湧上…有這麼多好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嗯,那"她"呢?」小夏反問著矢口

她?她是誰??

「嗯,也醒了…她叫我來看看真希醒了沒」

矢口看著我微微的笑著

「好啦,那我去叫"她"過來好了,她看到真希醒了一定很開心」吉澤很開心的衝了出去

到底她們在說什麼…?
我怎麼都聽不懂…

「矢口,妳跟小夏是在說誰啊?」

「有個人一聽到妳出車禍,擔心的直奔醫院…還不眠不休的照顧了妳整整三天呢…今天早上才被我們強迫去休息」

高橋微笑的對我解釋

「那個人…是誰?」

我話才剛問完,就被小過打斷
她輕輕的將我的棉被蓋好,笑咪咪的推藤本及田中出去

「好啦,大家先出去吧~~別吵真希姐了」

小過一邊推著藤本一邊回過頭來對在場的人說著
大家點了點頭就紛紛的朝房門口走去

「後藤同學,妳要快點好起來哦…」高橋在離開前輕輕的對著我說

「嗯,謝謝」


大家離開了病房後,整個空間變得特別安靜
小小的點滴聲在這都變的如此明顯大聲

聽著"滴答滴答"的點滴聲,我靜靜的思考著
剛剛她們說的人是誰?

受傷後,身體非常的酸痛…偶而還會有種怪怪的剌痛感
不過受傷的腳卻是完全的沒感覺
想到這我就忍不住悲觀了起來
該不會…我這一生都不能走路了吧
也不能奔跑、跳躍…更不用說想踢球了…

想到這,淚又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喀啦"房門門把清楚的被轉了開來

從門後走進來的人,讓我不禁的睜大雙眼
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激動


「亞……亞彌?!妳…妳怎麼會在這?!」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前方
她應該早就在澳洲了啊?!
怎麼會出現在我的病房內呢??

啊…剛剛高橋說的人,就是亞彌嗎…


「笨蛋真希…好險妳沒事…」

說完這二句話,亞彌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靠坐在床上的我
一滴滴斗大的淚水也從她明亮的眼睛中流了下來

我也下意識的緊抱著亞彌

不想放開,我再也不想放開她了
我要永遠的抱著她…

「亞彌…我…」


話還沒說完,唇就被一陣柔軟的觸感給覆蓋住
亞彌輕柔的吻著我……
自然的回應著亞彌的吻,久久才不捨的分離開來

「真希…」亞彌深情的看著我

「亞彌…我終於了解我的心意了,我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傻瓜」亞彌嘟著嘴輕輕推了我的額頭一下

「啊??」

不解的看著亞彌
她怎麼罵我傻瓜呢?
我可是很認真的對她說的啊…

「就算是這樣,騎車也要小心啊!笨!讓我擔心了三天…」

亞彌輕輕的笑了一下
露出了比平時更甜美的笑容

「啊…對…對不起」

「害我這可愛的臉蛋變的這麼狼狽!所以…我要處罰妳!!」

亞彌充滿著怒氣的指著我的鼻頭
很認真很犀利的看著我
讓我不禁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等著亞彌接下來所話的說

「妳要認真的做復建!讓腳早日好起來!!然後要極度用心的愛我!!」

亞彌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嗯!!我一定會的!!」

「那…打勾勾」

「好,打勾勾」

二個人伸出了手,勾著對方的小拇指,做了約定誓言的動作





一個星期後,我與亞彌一同飛向了澳洲
亞彌朝著她演員之路努力前進
我也準備在澳洲開始我那艱辛的復建治療
雖然會很幸苦,但我相信…在亞彌的陪同下,我的腳…一定會好起來的
不管要花一年、五年…甚至是十年,我都會堅持到底的!!

我一定要早日康復!!!
不止是為了我自已,也為了那些支持我真心對我的朋友們…最重要的是…為了亞彌






所有的事都是上天早就注定好的吧…
與亞彌相認相識到相愛這段日子內…我歷經了好多的事
有快樂、有痛苦、有歡笑、有淚水…好多好多種滋味我都嘗過

而我的這場戀愛暴風圈,也終於在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跟亞彌享受戀愛的甜蜜滋味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的…亞彌
發自內心的覺得…能愛上妳真好…真的好好…



「真希,今後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嗯!!」











(戀愛暴風圈-後藤篇。全文完)




台長: 小可
人氣(1,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