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09:00:00| 人氣15,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金晟浩&尹志蓮NETFLIX影集


【劇情內容】

細心認真的少年和早已疏遠的叔叔一同擔任遺物整理師,透過遺物了解亡者的人生,向摯愛的親友傳達他們不曾說出口的故事。

主要演員】

李帝勳 飾 曹尚久

陳俊翔 韓可魯

洪承希 尹樹木

【觀看心得】

我本來對韓劇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也可以說是拒看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不喜歡罷了。

但是看過【雞不可失】之後,我開始不再堅持拒看韓劇。而這部韓劇則是透過網友的介紹才加入片單中,雖然我沒有像網友那般淚腺發達的用掉許多衛生紙來欣賞,但其中的一些橋段也讓我忍不住落淚。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韓國那麼努力的發展和培他們的娛樂事業,希望我們台灣的娛樂圈除了會製造Me Too新聞之外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5,21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孩子DEAR CHILD}
此分類上一篇:{葛蕾絲的墜落 A FALL FROM GR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