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1:10:21| 人氣6,8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愛心手作彩色幸運手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已經退休了,為了貼補家用,巧思手作最夯幸運手環,別家還沒有搭配過的獨特幸運手環。我也學做了一條,編了一個小時,還真不容易編,但看到成品完成的美麗樣,也開心完成一個作品。我買書給媽媽看著學,讓媽媽動動腦想出各種新式的幸運手環喔!盡請期待新作發表,但可能需要好幾個月也說不定,哈哈,開心就好!我去買了很多彩色線,讓媽媽自由搭配,年輕人喜愛各種色彩,請大家欣賞之餘,也歡迎大家隨個人喜好捧場訂作(便宜價格30-100元不等),讓媽媽手作開心,也祝大家都幸福。

        幸運手環皆是本屋特別創意配色製作而成,可當成21天不抱怨手環,每當有抱怨時便將手環換手戴,百分百愛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責,連續21天不抱怨就有好運上門。每天練習對自己與生命中所遇到的人事物說-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請寬恕我-這四句話21次(三餐各七次),可以療愈自己與他人的心靈,有緣買到此幸運手環的人,真的是很幸運喔!祝福您擁有永恆的愛與喜悅!(此方法取自-零極限/不抱怨的世界)

最傳統的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紅色幸運手環,招人緣旺運的紅色,現在還是很夯!




七彩幸運手環,讓您招福氣又幸福,這真的很特別,網路上還沒看過此種款式喔!

 




單色純棉線幸運手環,只需30元,免運費,很好看的單品,我也很喜歡此款!





雙彩色幸運手環,喜歡哪種顏色都可以搭配,只需60元,免運費喔!



傳統五色線搭配各種單色線,感覺多色彩的幸運手環,只需68元,免運費。


各式各樣的顏色,喜歡就請跟我說,感謝您的愛心,大小寬細顏色皆可量身訂作!獨家款!

這個是幸運星屋賣場網址:  http://store.ruten.com.tw/mylucklystar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露天拍賣賣場!!買到讓您幸福就到喔!

台長: 奧莉雅德
人氣(6,8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溫馨毛線篇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手作圍巾和手機袋

治蕙
好喜歡七彩幸運手環喔^_^=
2014-01-27 18:25: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