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0:46:15| 人氣7,065| 回應0 | 下一篇

串珠手作品可愛新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串珠手作品
(可愛的甜甜圈獅/初學時花了我2-3小時耶/作成時超有成就感/很棒吧!)


串珠手作品(五彩蓮花是我創意配色的蓮花,尤其是掛在車上,讓您心静喜悅一路行車平安,有因緣的人才買得到喔!)




串珠手作品(黃綠配的蓮花,很多人喜歡,每次做好就被買走了,當作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大家也都很歡喜結善緣!)




串珠手作品(九品蓮花,創意三層配色蓮花,象徵出三界的解脫自在心,有緣人才買得到喔!)






串珠手作品(蓮花鑰匙圈,市面上非常少人純手工做此款的鑰匙圈,因為喜愛蓮花,買到真的會很歡喜開心喔,祝福有緣得到的人!)







串珠手作品(四色幸運草/我超愛的作品/獨家四色配法/讓您如幸運草一樣很幸福喔!)





串珠手作品(五種作品/花了我不少時間/愛心無價喔!)





串珠手作品
(聖誕雙色鈴鐺/大小約6cm/很特別喔!
)




串珠手作品(幸福蝶/會招來福氣的蝴蝶/哈哈..還有很多顏色/正在手作中
)



串珠手作品(招人緣繡球花/超幸福作品/有人愛紅色/意味接繡球結好姻緣)




串珠手作品(健康轉運球/吉祥招福作品)

 

 

幸運星屋的作品(特別感恩眾多因緣使我的生命得以存在!)

http://store.ruten.com.tw/mylucklystar

歡迎大家來露天拍賣場買自己喜歡的作品!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奧莉雅德
人氣(7,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歡喜串珠篇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