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2:21:29|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湧泉吃很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是大伯&大伯母請我跟堂哥吃飯的日子



因為我考上東吳

明豪堂哥 考上 台科大!!!



天阿 我沒什麼強的


我堂哥才了不起吧:)


真是驕傲呢:)




堂姊在金湧泉一個部門當組長

所以好吃的都在我們的桌上啦



超好吃的

因為很餓 前面吃很快

結果後面就有氣無力了

真的很飽

都覺得肚子脹起來了

哈哈"




小叔和嬸嬸也帶著兩個堂妹來

因為我媽咪和我爸有事

所以我就帶著我妹去







我妹很會吃

不過希望他長高一點

不要像我這麼矮

當然啦  瘦一點會更好=ˇ="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有些很下飯

所以一下就飽了噢...



吃的很開心

後來回叔叔家

沒多久堂哥堂姊也回來了



在小叔家玩牌

我在旁邊看電視

後來哥哥也不玩了





他在餐廳語出驚人噢

我整個都快嚇出冷汗了


有長輩的呢


他竟然說

你男朋友呢??





媽押  嚇死我了真的


後來我才反問他

才聽說又是悲劇的悲劇


埃埃



這世界上噢


喜劇好少









後來去樓上大伯家

過沒多久 兩個堂妹和我妹都來了

天阿

就愛纏著堂哥


一直尖叫

我都快瘋了




不過我跟哥哥說好

下次他會告訴我完整版



哥哥原本要載我跟妹妹回家

走出家門 叔叔就回來了


後來就麻煩叔叔送我們回家





然後


我就在這打報啦!!



哈哈"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荒廢了一陣子
此分類上一篇:真可愛

寶貝我改天去找妳玩
-/-
2008-08-28 11:39:26
獅仔→瑛
好阿好阿
不過最近行程很滿就是了=口="
我快開學啦~
2008-08-30 20: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