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1:58:4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30台北大聚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9中午時刻

一群人在台北車站會合

只是北車很大

就連個售票亭也有兩邊

是有點難找的意思



人數差不多到齊

準備出發去去士林

嘿 佳慈和劉立祥默默的出現了

進捷運後沒多久

發現陳緯綸也默默地出現勒

原來大家很喜歡搞這招



我們吃飯的餐廳叫「便所」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

很特別的一家店阿

很馬桶  哈哈"



不過我吃到快撐死了是真的


話說我們真是吵到爆

簡子豪還叫我們這桌

(溫揚聖 陳緯綸 劉立祥 簡子豪 羽新 我)

看著隔壁桌很HIGH的女人們

(小寧 阿汝 子珊 儀芳 佳慈 聖淳)



整個吵到有點誇張的境界聽說

不過因為很嗨嘛

3年沒見 也是人之常情


話說我一個包容班 混在一群善解班&一個80%的善解人裡

感覺是有點怪 尤其是在我插不上話的時候

不過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逛了 士林業是 轉戰 師大夜市 還去了公館夜市


發現我眼光真的不錯

幫聖淳挑了一件衣服一件上衣

可能是跟柳柳混久了

對於品質也講究了點

不過那件衣服對於我沒買是有那麼點後悔



一天晚上走到腳快斷掉


哈"


逛完這些地方

就準備去佳慈家啦

我在公館買了一杯COME BUY

點的是烏龍奶茶

店員把錢算成烏龍鮮奶茶

差了15元耶

東西還是烏龍奶茶阿

BB彈...


去家慈家要坐像雲霄飛車般的公車

超酷的耶



佳慈家整個高級

101看的很清楚

聊天聊好久

陸陸續續的洗了澡

大家一直在聊天

我好久沒跟奶媽子珊一起洗澡

聊了不少呢

唷 是幸福的意思




轉眼間 已經凌晨了

哈哈"




很久不見

話題有種說不完的感覺是吧









嘿嘿




還有下篇噢

請期待吧:)





台長: 獅仔→瑛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來想去還是花蓮 |
此分類下一篇:8/29.30台北大聚會(下)
此分類上一篇:補8/10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