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1:49: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議加生日快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我是在說我的身體



怎麼了

在抗議我作息不正常?


經期又晚了快一個月

昨天早上狂跑廁所好幾次

吐的都是水

好不容易沒東西吐了

還是吐

吐到眼淚拼命流



我只好一直喝水

然後又吐水



全身無力


忽然想家

就衝回家了


我媽就放任我攤在那裡



不能躺平

一躺平就想吐


頭暈  胃痛

一整天都不敢吃東西






唉唉**就一直不舒服就好了ㄚ

我整個人快掛了



手放在鍵盤上

想了半天想不出標題

然後胃痛著


我媽說我的身體在跟我抗議

抗議我沒有好好照顧它們


我最近早睡了耶


不過我媽說我生病的時候好安靜

= ="



我平常有很吵嗎?


臉書有點當機

餐廳最近懶的玩




要開學了耶

噢**是新的學期

有種不關我屁事的感覺

哈哈**敗呎



原來

我這麼容易被看透

最好是大家都很容易了解我


不經意的表現出 一種在乎

有嗎= =?   我怎麼都不覺得


不過在乎又能夠怎麼樣呢

根本不成正比嘛

不說出口我怎麼會知道阿

我如果有那麼神

我就會好好照顧我的身體了~




就有人愛裝成熟哥

一直說我是小孩子

拜託

我這麼成熟好不好=)


還有阿

有人就一直當宅女

每天都不要出門

然後跟我抱怨我亞太沒開

拜託!!!亞太手機自己爛~沒電好不好


每天都在互相白目的兩個人

品品你這個敗呎






哈哈**


生日快樂噢噢噢


兩個20歲的老人


大雅和辣辣


我沒忘記


生日快樂**禮物會補上的=)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與變數
此分類上一篇:犯懶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