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1:32:59|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肚子痛

莫名奇妙的痛



也懶的去管他



軍訓課 痛的還好

英文課 痛的有點受不了

下課 找美花陪我去保健室




ㄡ歐毆毆毆毆  吃了止痛藥


然後就要去睡覺啦





我發現!!!!!!!!!!!!!



我一動就很痛

形成一種很奇怪的姿勢躺在床上

然後 我就     睡不著

弟弟又一直發出怪聲音


歐 我的媽呀

有點無助

然後就掉眼淚了




搞什麼鬼 又是肚子痛?!

媽的 每次肚子痛都這樣啦!!!!

害我這麼不舒服

重點是

明明就下個禮拜才預定要來

應該不是經痛阿

那我肚子是在痛什麼意思的?!



見鬼的氣死我!!!






真的很痛

都不敢亂動



英文課那時候超想拿東西丟阿枝

我很痛 沒辦法抄英文

還一直瞟我

你沒發現我臉色很難看嗎??


可惡的阿枝


你他奶的氣死我!!!(怒吼)









在保健室躺了不知道多久才有想睡的跡象

腰部以下 不能動

我一動就痛

像被針刺的痛




xyz 我快瘋了!!







可是老天還是對我不錯的啦


快下課的時候

電話響了?!

『該不會是老媽吧?老師跟我媽說了嗎?』

也沒看就接起來

然後我就聽到 男生的聲音?!?!?!




嗯ㄟˊ?!

看了一下 原來是好心鬼 shock!

『你還好吧?!』

哇靠靠

ㄚ不是在上課嗎?

整個很大膽的傢伙




歐 原來你坐倒數第2排

蛤?! 什麼叫做「你應該沒嘗試過坐倒數第2排吧?!」

就不要等我哪天都好了

街上你又被我遇到ㄚ

咬死你咬死你!! >"<




好啦

謝謝你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阿~

挺感動的~






謝謝親愛的今天一直很顧到我

  也狠抱歉讓你陪我等車

  應該是我要陪你等車才對阿= ="




謝謝寶貝和親愛的今天陪我去串手環

  好漂亮ㄝ!開心︿ ︿"

  辛苦你們嘍~

我好像都在旁邊 講電話...




哈哈"








雖然我又被肚子痛給打敗了

不過除了肚子痛是大魔王之外今天還算不錯啦






今天的心情

有出大太陽歐~

雖然午後有出現惱人的雷陣雨

不過你們的太陽

讓我的世界又恢復晴朗啦~



by the way




你他奶的 我一定要把身體養好

再肚子痛我一定會掛

歐 別再來第2次了!




可惡的大魔王ˋˊ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噓 我給你密碼
此分類上一篇:My Darling

妳的嘴邊兔~
哦!?妳也知道要把身體養好阿!?
早該這麼做了辣!! 大笨獅!!!
2007-04-27 21:41:18
獅仔→瑛
唉唷
現在知道了啦!!
會早點睡低~~
什麼大笨獅?? 是天才獅!!!
2007-04-27 21: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