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1:27:0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與變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

未來

本來就是充滿變數的

因為有很多變數存在

所以一直一直

遲疑著



會去想結果

好與壞

應不應該



這個暑假

很忙碌 很糜爛

卻在這個暑假的尾聲

看見了永遠


老虎 SO ET 雞雞 奶媽

還有316那天和平島奇遇記

烤肉聚會 老虎很辛苦

辦活動 不過是希望大家都能參與 都能盡興

我知道你花了多少心思

日期改來改去也只是希望最多人到齊

yes, I got you.

每次都嗆你的小胸部

那是因為我想念

想念坐在你隔壁的日子

想念上課一起恍神的日子

國文課

妳永遠都會被叫

我永遠都在幫你打PASS

雖然也陷害過你

明明答案是B跟你說是A

記得妳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相見恨晚』

我沒忘



柳柳 茹茹 yahey 老婆 鄭妹 老童

每次都吃滿滿  燒烤吃不膩

半年一次的大聚會

一定還會持續著

不會變

再遠**都還在同一片星空下

相信**我們之間不會變



美花 龍龍 阿彪

那天一起穿制服回女中好瘋狂

想起很多事情

我們有共同特點

瘋狂的底子

想要低調卻忍不住張狂

本質**握在手心的初衷

說好的**要一直一直有聯繫



210(寢室號碼)的阿抓  晏儀  芷榕

從花蓮分散的好遠

心還是連在一起

時光一直流走

卻忘不了210的溫暖與歡樂




當然還有很多人

阿正 其實一直都很關心我

寶貝 附中 jumbo 屁屁 邱寶貝 也是一直都在默默關懷

孟孟 為愛好勇敢 要加油

當然還有財精B的你們

我是說 小YA 偉寧 HANDS 圓圓 大雅 小雅 允文 佳穎 西瓜

暑假沒見到你們

除了那位借住我家卻忘了倒垃圾的傢伙還有小雅跟允文

我們聚會快到了

讓我們攻佔饒河夜市吧!!!



還有在這個暑假認識了好多人

豪豪  品品

小馬跟閃啦李還有小捲  水哥 我國中就認識了還要說嗎

很特殊的你們

讓我這個暑假除了壓力與被罵之外

好歡樂!!!唱歌 打B  還有台中**的**

第二個招牌笑死我

誰說比獅子好聽

聽說點點是人妖

oh my god 慧慈上身笑死我

都是小三八

好對tone



我可愛的學生們

我找到了可以輕輕鬆鬆就聊一個小時的人

然後還有多才多藝的你們

在小豬哥之後

有小閃電和小可愛

認識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之前常說未來是變數

我現在信心增強了許多噢

在通話鍵前遲疑的手也變勇敢了

很棒吧=)

好久不見

但是我們會一直連絡的對吧

亨哈哈



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對未來不害怕

也許

走到盡頭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但在過程中

陪伴我最多的

永遠

都會是你們




永遠


未來變數很多

對於你們

我有堅定的信心


我們之間

不會變=)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抗議加生日快樂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