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0:56:4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結束了

當義工的日子


快要回歸了

回歸正常



等待

期待


加油

撐到底





要學著更成熟




十天

可不可以養成一個習慣?




回到早睡早起行不行


欸好難


有好多好多想念的人

有些已經一解相思了

卻又在分開的瞬間開始想念了起來


欸欸

大奶小奶們

有了男朋友幸福又甜蜜的女人們


還有單身女郎的成員們

我沒忘記還有變性人


316


忽然好想念



每個女人

每個八卦

每個大小(喂 形象都毀了)

每個故事



距離在遠

卻都還心繫著

卻都還在同一片天空下



大家都說

你到底還是不是郭**


我是

是有改變

但我還是

真的



好啦 我會收斂=)


為了你們=)


為了我愛的你們=)








大雨過後會有彩虹

相信著**都會好的

台長: 獅仔→瑛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大放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剩一點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repe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