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02:37:2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我的未來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坐小巴回家,聽著這首歌。
記得上年出clinic時曾post這首歌,
今年再聽,依然勵志!!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是呀是呀!!!)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是這句,叫我不可以放棄!!)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無錯,supervisor是不會溫柔的...)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不只是徘徊,而是趴倒......)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對!這是我應該記住的!!)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不要忘記我所想要的!!!)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真的很認真,值得加許!)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太久不聽蘇打綠,心情也灰了......

過去的兩星期,因為facebook一文的關係,
得到了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的問候,
現在的同學、以前的同學、遠方的親戚紛紛找我,
或者我之前寫得真的太過淋漓盡至,
大家怕我一時想不開走去跳樓........

多謝大家!!我死不了!!
多積極的人也需要宣洩,對嗎?
哈哈,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這裡寫些東西,
只是較少post到facebook而已。

加油!!多難過的日子總會過去的!!
總之,我的未來不是夢!!!



台長: Fung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