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00:01:49|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掛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級的日子未免過得太快,

甚麼「時光飛逝」、「日月如梳」等老掉了牙的詞語,
在這一刻都得搬出來用一下。
今天,我已經完成了sem 1的實習~~~

在聾人福利促進協會特殊幼兒園的實習,
其實真的不算很深刻,但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工作量不大,哈哈......)
然而不深刻不代表沒有體會。
初開始實習,對child case的經驗少得可憐...
初初evaluation比做assessment/treatment的時間長一倍,
很高興supervisor鉅細無遺地逐樣執,
差不多將小朋友的逐個response來discuss,哈哈......
到了今天,真的獨立多了~~
Evaluation也「求其」了,哈哈......

對人的工作最有滿足感當然是來自人,
小朋友的進步、笑容、愛戴......
就是我們的力量來源和進步的動力!

對於小朋友來說,
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只是他們生命的匆匆過客,
要是下年在街上偶遇,相信他們已經認不得我們。
對於哥哥姐姐來說,
實習遇到的小朋友是一生難忘的,
因為哥哥姐姐曾經花光精神在他們身上,
最後換來他們窩心的叫聲「哥哥、姐姐」~

今天最後一天,在走廊遇見了最親愛的WS~
WS是個嬌爹的男孩子。
當他遞高雙手,身體放軟挨向我,
再撒嬌地叫聲:「鋒哥哥~~~ (第二個哥字還要拉長和聲調上升)」
哈哈,真的不禁要捉緊他雙手!

此時此刻,我想起了Kelly的舊歌:
我會掛念你 當星光優美
在晚空察看遠方中的角落 訴說你樂與悲
我會掛念你 當分開千里
就算我世界 有繽紛天與地
我眼內仍是你

窩心的WS, 靦腆的CK, 醒目的MY, 搞笑的CH, 衝動的KK:
小朋友都有成長的力量,
你門的路也許不好走,但請繼續努力!!

台長: Fung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