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02:00:28|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echians,你還記得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了~~~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四年裡,我們有起有跌、有喜有悲、有散有聚......
當我們仍在努力奮鬥的時候,總嫌那些痛苦的時間過得太慢;
現在終於暫告一段落,一切又好像過得太快,快得需要用些時間來沉澱一下吧。

就讓我來羅列一些我記得的人、事、物:

一年級:
1) 細O - 我記得我、小風、Kacy和Eric Tong搭巴士不懂下車,最後到西環下車轉的士;我們叫「首爾」組;Mawing和Donald很努力令我們投入,但我們很生疏;唯一一年ocamp住李兆基;超大雨擔遮BBQ (太經典!!)...
2) 死亡屈機組 + Cecilia - 4個jupas+4個non-jupas的一組,英文人未免多了一點,哈哈;做足一百二十分的tutor: Cecilia;Cecilia說:「Very soon you will find that you are already Year 4」;Happy learning;很多零食...
3) SX組... - 教SX講「蒸雞落車 (正街落車)」;新年流流收到SX的白蠟燭;在discussion room玩鬥快飲益力多、鬥塞棉花糖入口、還有鬥食蕉食得長,可惜librarian經過,將剝了一半皮的香蕉包好放回袋中;遲上課早下課...
4) 四年來最整齊的班相
5) 搞Ocamp - 很少人搞,越搞越少人,但很多組爸媽和parti;用汗水與淚水堆砌出來的感動ocamp;全班一人填一份申請表申請camp site;很喜歡那年的camp tee...

二年級:
1) Clapping group with Olivia - 和諧的一組;勤力到星期六補堂之後飲茶;開始一星期交兩份reading forms,自以為好忙...
2) Anita組 - 勁到無倫的一組;Anita也很好,依然記得她說的:「Be brave to create your knowledge.」...
3) Clinic under Karen - 從每有client,然後adult client,最後child client;Nice peer and super;Cherry是個好好的partner;Eric Tong的頭髮長到不得了;Ob的時候,吵得被Brenda鬧;就這樣,我得到了非常正面的第一次實習...
4) Christmas party - Year 2同學融洽了很多,想不到在大學仍可以一班在學校裡舉行聖誕聯歡會,pizza hut、christmas carol + 舞、還有那幅畫...
5) 唱了很多K
6) 又一年ocamp - 因為dyslexia clinic,只去了一天;依然感激下屆有人願意繼續ocamp...

三年級:
1) PBL - Karen Chan和Estella group都很好;Year 3的內容除了深、大、虛之外,真的沒有甚麼;再次挑戰鬥快飲益力多,竟然由大冷門Beracah勝出了;有一次做stat rf做到零晨五時多,仍有2x位同學online...
2) CRN clinic - 開始認識Diana;玩Deal;每星期都被observe;堂堂都做差不多的事情;最後一堂大食會,還要被逼長友誼之光...
3) HA placement - 我只能說非常慶幸能成為Dilys最後一批學生,而又pass了,打從心底欣賞她,要是別人問我跟哪個super,我會很自豪的說Dilys,其實她也不是傳聞中那麼恐怖,起碼她也曾經慰問和鼓勵過我;感謝Dennis的善良;曾經覺得難到一世也不能再踏進HA,但最終我也選了HA...
4) 我的生日 - 那段片,真是史無前例,也許我真的應該要擠出兩滴眼淚;蛋糕依然是無語倫比...
4) SSL team - 開始認識了LN;很開心的組合;某人說:「湯迪生靚仔過方力申」;曾以為我一定不會選LN,最終也是選了LN;玩多過做、談天多過談正經事、飲茶多過開會...
5) 星加坡placement - Cherry, Beatrice,相信那段時間的經歷,我們畢生難忘;如果不是去了星加坡,我想我未必有足夠勇氣闖進HA,感謝關太在我身處布拉格時帶來好消息;Siu Ying是個很好很好的super,她幫了我很多很多...

四年級:
1) 聾福placement - 從回child case,year 4開頭真的甚麼都不懂;非常衷心向Wilson致敬,evaluation鉅細無遺到無人能及;第一次講parent talk,很花時間做powerpoint;多謝SCCC及EETC很sweet的小朋友,你們學習時我也學習...
2) 匡智placement - 聞名不如見面,有幸認識很有特色的明哥;那個setting充滿著令人悲哀的故事,但小朋友總帶著天真爛漫的笑臉;高興的是見到了不同levels的小朋友,mock viva之後又是mock viva,mock viva了一個月;EETC曾經令我覺得陷入谷底;so-called不知天高地厚地只帶一本簿observe一天小學,但入班教了一課、做了ax、individual and group tx;四個人一齊clinic很熱鬧,最後一夜打邊爐非常開心...
3) Peer with LK - 終於有機會跟關太;我記得Man說我和Twinky一定是最harsh的peer (無可能!),完全可以想像我說「I don't agree with you」的harsh語氣,結果傳聞中的我們真的是harsh peer (希望只是傳聞)...
4) Viva - 當viva來臨,眼中只會有viva,緊張得坐立不安;其實viva是感動的,又是大家發揮互助互愛精神的時候,讓大家重新記起身邊充滿著義不容遲的同學與super;第一次拖行李箱考試;最終幸運地遇上好好的client、venue及examiner...
5) Dissertation - 依然覺得我的topic簡單到不能再簡單;我覺得我不太喜歡寫paper;感激各位師兄妹傾力支持;LN雖然大多只是改改英文,但他是個盡責的super,尤其是練presentation,哈哈...
6) Presentation Day - 非常高興的last day,可惜的是大家之前實在太忙了,完全忘記了那已經是最後一天;完全沒有聽其他speakers,哈哈,Starbucks詳談來得更吸引;拿best presenter不算甚麼事,拿了best poster再有未婚夫送上鮮花一扎才是千載難逢,sweet到爆炸:又一次非常高興的打邊爐...

難忘的一定不只這麼少,這些只是零碎散亂的片段。
這四年間,不斷受各位的扶持,小弟不勝銘感!
Class of 2011是最好的一班,相信最好,就是最好~~

Speechians,你還記得麼?



台長: Fung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