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00:18:41|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個半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早就想打這篇,但總是下不了手。


自從開始工作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
終於有年假放了,
讓身體好好休息,
更重要是讓精神好好休息。

在這不長也不短的三個多月裡,
相信認識我不論多久的朋友,
都不難發覺我的確起了些變化。
其實,就算用「相反」來形容我的變化也不過份。

祁先生說:
「以前從來都覺得你好strong,
但是現在你好像好weak,
對自己的自信可以跌到那麼低。
一向你樣樣事都處理得好好,
無論學校、讀書、實習、FEG都做得好好,
可以係帶領眾人的人物,很sociable,
但現在卻........」
無錯!他所說的正是我常常在想的。

感覺就像是升降機斷纜,
當你以為自己會平穩上升時突然下墜到粉身碎骨,
你會感覺到驚、亂、無助、失重.......
這些日子我差不多無時無刻都在經歷這些感覺,
完全體會到甚麼是lack of motivation and interest,
有時覺得自己已經失去思考與感受的力量,
會覺得「行屍走肉」與「苟且偷生」,想逃避問題。
八月萌生了討厭自己的念頭,
討厭自己的愚蠢、慢,
覺得自己不但幫不了忙還不斷令人失望,
自己則更加失落。

祁大師說:「那麼你覺得認識夠自己了嗎?前面要怎麼走?」
我想我也是要先撐著,
這些日子我也是靠假期與及朋友來撐著,
撐著是要讓自己有更多時間來探索清楚自己追求的東西。
希望我在假期後充滿力量,繼續自強!!



台長: Fung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da
像照片中的你一樣,一飛沖天!:) 加油!
2011-10-25 00:2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