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8:10: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和盾不能並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y之前又把願望說出:
「不理你們,一定要拿A!」
派Bio時,好像是Ryan同學問:
「你估你跟Missy講拿了個B,Missy會怎樣?」
我:哈!...(不知如何回應,可能她會殺了我)

而在last day,Missy說:
「記住不要給太大壓力自己。」
不過要aim at A,又是有一定壓力。
如果我只是要求返回民生,
那壓力又好像小很多。

總之就是矛盾、矛盾和矛盾。
究竟做Pastpaper還是溫書呢?
能做Pastpaper又不能溫書。
Econ題(10marks):
做pastpaper還是溫書的opportunity cost較低?
不懂,又是一分都拿不到。

不過我不會放棄任何科的!
(那當然不是每科都aim at A)
但其實我仍不感受到甚麼壓力,
每天都是隨心所欲,不太有計劃,
亦不太覺得要改變些甚麼。

這算是好事嗎?

台長: Fu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