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20:39:3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出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經常在腦中盤旋..........

畫出彩虹
作曲:顧嘉輝
填詞:鄭國江 | 編曲:李端嫻

在天空上 用我的愛去畫長虹
情話綺麗纏綿 留在白雲中

信心不稍動 就算此際我是貧窮
前面阻礙重重 難敵我情濃

我的心 不想愛會被人玩弄
我的苦 此刻要說無從
我的癡 我的真情天會感動

心底彩虹 隨著采筆飛蹤

如此優美的曲調,原來是由顧嘉輝寫的;
如此窩心的歌詞,原來是由鄭國江填的;
如此美妙的歌聲,原來是由黃耀明唱的。

聽得陳腔濫調太多,
終於有一首優美、窩心而美妙的歌,
潔-淨-耳-朵。

「明日之歌 - 黃耀明」
有衝動去買。

台長: Fung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