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0:59:43|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師今天早上分享

他說:有些東西我們很愛,你放下了,總以為是犧牲,但是,那個東西其實對你不好。

所以你以為你犧牲了你所愛的,但是其實你沒有。

前幾天,還在想,哪一個理論有安慰著

你愛上了爛東西,可是是證明你是好人。

困惑著我,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看人的眼光產生疑問

我也總以為我愛的牧師,但是他也是人也會跌倒、也會識人不清

我也以為我愛的教會,但是我卻對他產生了懷疑

我也以為我愛的人,沒想到他是個爛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所以連我自己都厭惡起自己,我真的如同我想像的那樣美好?

我愛上了爛人,證明我也是個爛人。這是什麼理論?

 

心情好轉,有一部分是看見了緋文女主角a小姐

不過,一看到他我也還是不知道怎麼反應

只能支支嗚嗚,還結巴

不過看著他的長相、和根據可靠的學妹轉述他的花蓮實習跟他一起生活的'負面傳聞'

我心想,不過這樣!我還以為是天仙,的排他理論

好吧!這種天之嬌女被他愛上算雖的自我安慰

 

今天下午你傳簡訊來安慰我

雖然難過時還是很想要打電話跟你抱怨

不過,當時應該會衝動的不知所云吧!

這幾天的整理,有好多了

工作上面最快真的也要等到mts五屆的畢業

感情上面看開嗎?要如何看開呢?

他不愛我

我覺得背後的意義只是不甘心和被否定而已

 

現階段我就是承認和轉移阿!

讓我自己甘心和找一個人肯定我存在這世界的美好

 

想做很多自己想開心的事情阿!

可惜沒有錢!XD

 

真奇怪!跟你見完面之後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我也覺得很扼腕

怎麼不早一點發生呢?

我還可以付你諮商費,讓你打打零工。

XD開玩笑的。

 

你跟我的友誼是無價的吧!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底下兩條蟲

M
傻子 就算現在發生了
我也還是可以和你談談啊
而且不用錢
因為友情無價

不過我覺得看完電影再發生這些事
也許多少有些好處吧
至少它提醒了我們有時候與其繼續幫他找藉口
不如早些認清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真相

雖然傷痛在所難免
但是可以更早癒合

不過
也許你也可以回頭看看過去還有現在自己的對照
我想 不論未來通往何處
至少從現在這個切面我們可以發現的是
在這條路上你已經看清了很多 也學習到了很多
更清楚自己情緒背後的原因 
更清楚這段感情讓你仍牽絆的原來多數是來自於回憶
甚至更清楚眼前這個人的本質究竟為何

也許還有更多的體會尚待統整
但至少從這段時間以來的自我整理中
我們能夠肯定的是
從那些過去的背景之中
你已經得到了某些只屬於你自己的禮物
2009-03-07 01:3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