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0:11:20|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的時候,不好好上班

用了face book,我也有這個喔!

是因為噗浪的關係,所以也弄了一個,更別說funp了

最近好像中了蠱,增設一了堆有的沒有的

都還要去想密碼是什麼,好複雜阿!

關網誌了,因為懶得說話,說越多好像是辯解的感覺

他們說,我們不會讓你去外面受傷的,我們大家愛你包容你

說的好像我有多不滿的樣子,一樣是,有問題的都是我

我自憐自哀,我好可憐云云。

 

我累了,不想辯解什麼。你們說的都對。

 

 

回到face book上面

因為有認識一個大馬的學妹,他邀請我進入他的facebook

但是最近有太多連結和收尋朋友的功能

所以盧先生就出現了在"你可能想認識的朋友"上面

不知道為什麼耶!他的臉一出現,我還是有總被雷批的到感覺

克制自己不能點,因為害怕看見他跟誰、或是有關於他的一切事情

但是我還是點了,不過系統顯示他設定的好友才能觀看

 

我逃過一劫?

不知道捏?我覺得我被制約了

我以為他不會喜歡部落格的

我以為他不會寫有關於他自己的

我以為他不會弄這個有的沒有的

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這個學妹就是跟我跟你說的那個學妹

那時候也在想,他們是朋友?

為什麼會加他為好友呢?

 

我覺得我很奇怪

只因為知道他不再喜歡我了

我有必要跟教會交惡嗎

昨天在開會的時候,在問大家讀經禱告的事

我的成績最差

大家在感性的時候,我只想做噁

當小郁跟謝先生在跟我道歉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痛哭,要證明什麼?

就是他們欺負我、讓我想離職的人嗎?

我有讓人沒有好好做事的感覺

為什麼不讓我走呢?

昨天是批鬥大會

讓我很傷神,一整天頭痛

然後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然而,今天我看見彰基在徵社工

是我一直想要的工作

他還是做急診社會工作喔!

 

愛如果是會讓人長大的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長不大,任憑自己任性下去呢?

 

我也不想被人說是草莓族

一點點壓力就說公主病發作

或許我承認我沒有用心在這個工作上面

我做不好

但是問題真的在我身上嗎?

即使承認了又如何,怎麼解決問題呢?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恩...是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後來

M
01
真實讓你想要跑走的原因應該有很多
其中一種或許是沒有辦法好好忠實呈現自己吧
感覺在這環境充斥著相互衝突的訊息
ex為甚麼你臉要那麼臭→←就算妳很糟我們還是很愛你會用最高等級的愛包容妳

前半妳內在情緒沒有被接納被承認
又被後者的訊息混淆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才讓人感受到壓縮扭曲或混亂了吧 我猜


02
關於盧先生
其實我反而想問你耶
背後妳最擔心的事情究竟是甚麼?

03
興趣 能力 價值觀
如果都符合了
那就衝了吧

如果還是擺盪不定
那麼剛好能適時停下來想想
真正離不掉的原因還剩甚麼吧
2009-03-12 01:24:29
他們不讓我走。
2009-03-13 00:0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