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3:44: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解夢,這不是解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浴室看見馬桶裡自己的倒影

當下看到倒影的時候讓你想到了甚麼?

 

 

 

明明就知道他是吃抹乾淨的人,為什麼對他還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也許是因為關係的需求總是匱乏,就像是餓著的時候總是無法不想到食物,是類似的道理吧?

 

 

 

想跟他人說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卻選擇拉上窗簾?窗簾還是厚重的藍色,拉上之後就變一片黑

這個敘述有點讓我想到你現在的生活方式耶。

兩人好像還是假裝沒事的像平常一樣聊天相處,

但實際上未能滿足的關係或陪伴需求還是在情緒中狠狠的咬著不放

 

 

 

然後回到巨蛋之後,他還沒有走。本來想要親自跟他說謝謝的,他還是走一步先。

這樣有不尊重他人嗎?我真的是一個強勢的女孩呢!

我想你大概也清楚這樣並不大算不尊重吧。

會不會是因為你想要主動表達善意的機會卻失去了而勾起這樣的情緒?

 

 

 

我火大,我就把網誌都設隱藏。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火大,只因為被人講中了。見笑當生氣,所以就關了。

是不想讓人看穿自己內在仍然還是在意的情緒嘛?

因為太想要隱藏好,所以當被戳破時,便引起想要毀滅的情緒?

 

 

 

彰基的急診社工讓我好心動喔!可是這裡不讓我走,走不了。

如果我是你,我想我會先應徵吧,

彰基如果真的上了,自然就可以讓他們沒有理由再當藉口ㄎㄎ

 

 

 

可是一看到他對其他女生好,每一次都鞭笞著我的心。

我想我也沒有辦法接受有一天雨先生也有了心愛的人

我想我只是不甘心而已。

我想我只是見不得人幸福,看見人幸福我就想生氣。

幹麼這樣?我不明白耶!我真的是去死去死團的團長。

看見情人都想詛咒他們分手,可是聽到別人分手也都會哭!

我是怎麼了?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嗯…你有沒有看過一種小孩,因為自己猜拳猜輸沒法玩到玩具,所以乾脆一腳踢壞別人堆著正起勁的積木?

 

是憤怒嗎,也許吧,但另外底層更大部分可能是包含著沒有被關照到的內在吧。

也許是被冷落的遺棄感,得不到的失落與渴望,或者是其他其他更幽微的情緒。

 

我最近學到了一個概念:『情緒是跟著關係走的』。

 

或許你也可以試著關照內心聲音到底在吼些甚麼,感受到了甚麼,

也許就能更清楚的拼湊出你內在正在經歷的圖像吧,我想。 

 

 

 

 

 

 

 

Ps因為沒有面對面講話的機會,所以這個都不是正統的解夢啦,基本上都是我的胡謅。

你就看看吧,有更貼近、或是與事實相差甚遠的部分也拜託告訴我吧,拜託拜託。

正在學習敏銳度的我很需要一些修正。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喵喵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開放回應,所以我回在這裡喔~
此分類上一篇:這篇給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