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3:25:1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我現在已經考完試了
所以你們是下禮拜
我認識的飲料店老闆
她大我12歲
可是客人卻說
”你姐姐來幫你喔”
真沒禮貌
人家我還沒滿20耶
-------------------
沃先生
是我最近喜歡的人(呵呵真糟)
其實
那天po完文去教會時
沒幾隻貓去上課
沃先生也跟我說再見
(嗄~你不上喔)
那陣子大家都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神經大條
因為我也是不久之前
才知道
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之後
張漢業牧師來特會
我在禮拜天做禮拜
(對我來說挺神奇的)
感受聖靈
(下一段說)
祂跟我說其實不用煩惱阿
(哎呀~我已經開始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我對沃先生
是同情吧
並不是愛
而且
我也只是一頭熱而已
就像你說的耍花痴
而且
他載我到火車站時
跟我說
其實他是個愛面子的人
那玩蛋啦
我怎麼可能帶的出門
而且
他有一個嚴厲的爸爸
因為他是個醫生
又是長子
他爸爸曾經來教會找他
並甩他一巴掌
當眾喔
非常厲害
------------
我要結束了
明天再寫
好想睡覺
而且我看不到重點
因為我寫不出來
嗄~真害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不就要來寫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