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1:41:02|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底下兩條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是笨蛋!T_T

其實是上個禮拜五下午的時候,我只是懶得回應郁婷

結果他劈頭就罵我:你講話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你講話什麼態度,態度很差...

我覺得很冤枉,然後他又說:大家都很忙阿!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

我啞口無言,或許我口氣真的不好,他又心情不好,所以就氣氛很僵

又加上明琦不在,一整個無言。

後來晚上的時候,姓謝的(不是你們家那一隻)出了很多錯

我有跟明琦說過,如果我會離職是因為他(你看他多誇張...)

然後晚上我向他追討影印機的費用,結果他就拿郁婷的話壓我

說:你在繼續這樣講話沒有關係阿!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大家都很忙...

我那個時候很想要掀桌子,他杖著他自己是教會的同工不僅插隊影印還不投錢

最重要的是當著別人的面罵我,那天盧先生在音控室還問我說:你為什麼一直想揍他

所以那天,晚上回家我就傳簡訊跟小華姊說,我想要做到五月底,我想離職。

然後,明琦回來想跟我談,我有跟他說,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在這個團隊待下去

週一的時候,牧師就當著大家的面說,雅雲想離職,你要找到可以遞補你的人才能走。

還有阿!禮拜五晚上回到家還跟爸爸生氣,就因為我妹他晚回家,我又不能馬上走

我爸他就要求我跟我妹作同一班車,這樣他比較好載

結果,我趕不上(通常我妹會做早一班),結果麻煩他在的時候,劈哩啪啦罵我一頓

我就火了,跟他好生好氣的說,結果他跟我道歉之後,我就哭了!

我就想,難道我只是想要證明是自己是對的?得到人家的道歉之後就會比較好嗎?

為什麼我這麼難過?

 

話題轉回到盧先生,昨天,在教會裡面他的小組長L小姐是他的小組長

她有個妹妹目前大四已畢業,目前沒有到教會裡頭來

她就跟明琦說:我覺得盧先生想要追我妹,........我還可以繼續講嗎?

我一聽,羞辱感一整個上來。裝做鎮定

明琦她看我一下,她說:你丟一個炸彈下來,你可以等下再講

結果他顧自的還是說了,她說盧先生最近勤打電話給她妹,

可能也是因為他妹最近生日,關心他之類的,上個禮拜還送布丁到她鳳山的家....

她還說:這樣也好啦!可以讓她妹進到教會裡面來....

 

 

 

 

 

你可以跟打醒我

不要再繼續做春夢下去了

他不會再喜歡我了。

這是要去承認的事實。

因為布丁不只送我一個阿!

如果這樣可以讓一個女生進到教會裡面的話。

 

我剛聽到的時候,我想起了一年前我跟他求證他喜歡另一個女生的事實

我哭了一整夜

我這次沒有哭

因為我很勇敢

就真的覺得,難道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戲劇化嗎?

守著一個我不值得的人

這是我認為的愛情嗎?

上個禮拜知道他國考沒有過,我還替他難過一下下。

還幫他想辦法可以怎麼辦?通常僑生國考要是沒有上

通常會回馬來西亞執業,因為台灣若是沒有證照你無法執業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心態很可怕,因為我居然有一點點看不起他的感覺

為什麼?只因為國考是一個本分,考不上是因為沒有用心預備

他對他的課業沒有用心過,因為他不喜歡

就只因為不喜歡就可以不負責任嗎?

所以上個禮拜有一點點瞧不起人

可是這就讓我想到我在高三良也看不起某些人

卻忘記他們在背後所努力的

到後來這樣的報應也在我身上XD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就想好好的讀書

將我自己的本分社工師好好讀

預備英文和其他專業的

免得我拿我自己的話砸自己的腳。

 

昨天看醜女貝蒂

也有做到類似的

丹尼爾的媽媽克萊兒因為無法接受他愛的男人愛上另一個女人的事實

所以殺了那個女人,他叫貝蒂不要做同樣的錯事

因為貝蒂他喜歡的那個男生有女朋友了

整天出雙入對,還邀貝蒂一起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差勁

明明喜歡貝蒂卻不好好跟自己的女朋友說

讓貝蒂每天看著出雙入對的兩個人

 

 

回到我身上

我能接受嗎?如果盧先生或是雨先生都有了另一半

是什麼東西會讓我繼續待在這呢?

 

 

拜託,停止以愛之名幫助我,那會污辱我所認知的愛

在這裡沒有讓我可以愛的了。讓我走吧!

在外面的跌跌撞撞總比在這裡得過且過的好。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後來
此分類上一篇:滿心期待

來諮商吧~
爸爸道歉會哭會難過
也許是因為穿著盔甲在外闖蕩這麼久
最後終於有人看見那些在你背後的不得已或委屈吧

不過我想這個單位可能真的牽涉太多關係在裡面了
又有私人情感又有祂的大愛又參雜有公事
換了一個情境脈絡也好吧

至於那件可怕的噩耗
牽涉到宗教性的部份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講
因為我也不清楚祂對於面對這樣議題的人會怎麼說
但至少對我來說
真愛確實值得等待

不過是在他真的是那個真愛的前提下。
2009-03-04 21: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