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3:18:3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醒了,但由於某些原因

逃避性的決定昏睡,就這樣我他媽睡到下午

 

嗯哼,抱歉讓你等的有點久

嵐打給我時,我打開擴音一邊化妝

衣服只穿了一半

等電梯多花了我時間,差點對裡面的人發飆

有那麼一秒想要自己走樓梯下樓,但

我家住那~麼高,沒走好會斷腿、摔死人

 

穿著好久沒穿的VW鞋,走在偌大的地面上

這也是我嚮往的地方吧?!

也只能聽天由命,對最近的事情都是如此

 

陌生到熟悉,又到了陌生

對於某些事情我永遠就是無法熟稔

你說我像在尋找什麼

而我在尋找什麼呢?

有些問題我自己也無解。

 

給我的手機,輕易的融入了我的生活

等我亞太到期後,還你

好像其實不該欠太多,雖然我知道你根本不在意

又在晚上飆鼎金送我回家,一樣囂張的聽著我的歌

你穿POLO衫很好看,真的

 

只是我們真的不是那樣的關係,我想你也懂

就把我想成孤鳥吧,那樣容易些。

 

明天又要早起了,想聽你說一聲"加油"

想念你大大的擁抱,還有琥珀色的眼珠與單純笑容

但你不在台灣…

嗯,要開心!

有沒有可能,這一趟也對你們很有幫助?

 

 

 

往往明知道只是遊戲一場,

卻還是不經意的對某些話語認真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