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17:46:1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回到這裡打篇像樣的文章
過去那個有著愛倫坡筆觸的自己,或許已經悄然而去
是好是壞,不知道
但人生就是這樣吧,最後學到了很多,經過一連串過程的積累而成熟
Experience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idn't get what you wanted.
這句話,我一直很喜歡
反映出了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天在FB上瞥見明哲學長打的一段話,最末兩句激起我共鳴:
盡全力,空得失。
只要努力過,我想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12/26 我再度回到了Timo的身邊
過去兩周以來,我讓痛苦和寂寞穿透了我。我,彷彿又回到了我。是好是壞不清楚。
突然又開始不怕冷了,卻發現自己的眼光開始變得冷漠,繼續感受比冷空氣更冷的孤獨。
然而這次的考驗為期13天,我決定等他撐過13天之後再對他說:我愛你。
畢竟這3個月來太傷了,我已經沒有辦法再脫口而出這句話。傷口會結痂還是會腐爛,也就看這13天了。
還是太痛了,愛得太重,自己都不像自己了。那麼用力,只是為了換回一點什麼,這樣是否太委屈了?
於是想了很多,於是決定變成冷凍包子。畢竟男人如果真的愛妳,就會很努力盡力的想討好妳,這是鐵律。
如果他不,那就只是代表he just not that into u.
那就沒什麼好值得留戀的了。畢竟也都那麼用力的愛過了,不算愧對自己。

或許該找到個平衡,或許現在其實是種平衡?
關於愛情,談得很多,但其實懂得很少。或許因為都不算愛,或許因為我也還在學習著。
或許之前態度也不正確吧?一頭熱的栽進去,然後太過用力,受傷,為了不知道怎麼辦才能讓情況變好而瞎努力,對方感受到壓力反而逃得更遠,自己也因為感受到冷漠而更加受傷。當然前提都是因為不知道對方其實沒那麼愛自己。現在反而是對方好像開始愛了,自己卻開始因為害怕傷口被撕裂而只敢默默往後退。
雖然連日來真的很開心,好像不用那麼用力就可以得到快樂。卻又還是不能避免的害怕著。

我想我的確是隻動物,受了傷就會在心上烙印著自己當初是在哪裡,如何受傷的。
然而卻永遠學不會害怕人類。

傻傻的,或許傻人有傻福。也只能這麼樣的自我安慰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