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23:16:2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阿德聊天,突然才想到該辦的事情沒辦

差點睡過頭的今天,一整個不知道恍神什麼鬼

害你把我載過去,發現該帶的文件沒帶又衝回家拿

剩下不到一個小時,我內心急得要命

結果到的時候,還有十五分鐘XD

真的感謝你!

 

猛流汗,妝都花了

一頭亂髮,但反正大家都看不出來

所以是自己跟自己計較的意思XD

 

漢神巨蛋聊很多

但騙我中藥是西藥這哪招?

欠打!

越聊越清晰,彼此的秘密越挖越多

哈哈哈,你已經很糟糕了啦!

毫無形象可言

明天擺個兩桌菜,咱們好好聊聊!

 

事過境遷,原來

我才是男人。

 

誰都不想當壞人

但我太過理性

所以理所當然變成了壞人

但真的有所謂好人嗎?

隱藏、隱瞞的那些

最終都要曝光

傷害的人還會少嗎?

 

壞了自己原則

只為一時心軟

就因為太重形象

現在都成為不堪

徹底的不堪一擊。

 

明天,該好好解決掉一切

謝謝你已經把我的東西打包好、裝箱

雖然你早就應該這麼做。

 

看透了一切

更加沉著冷靜

我不是沒有感情

只是善於分析

好與壞都是過去

不過原則問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