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03:13: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心情,是你的

也是我的

我知道你心情差,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讓你去睡了

只是沒想到你睡不著,又打了過來

後來,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以為你要說出你到底為什麼不高興

但是,你還是沒有說。

很多事情不是不講,就不會被察覺

至少在我面前是這樣,我也只是選擇不講

因為怕說破之後,對方會很困窘、尷尬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想知道,至少我認為說出來會比較好過

甚至可以一起找出個解決的辦法

你是人,不是神

你也需要一絲可以聆聽的溫柔,很恰巧的

我就是

那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