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00:35:0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這天XD

過了12點算5號了,

所以可以開始完成步驟。

 

一口一口的吃掉生巧克力,

白蘭地的香氣在口中暈開來,

結果這是我吃掉的第二輪了…

切好第一盤時,Henrry說:

妳不知道這個很甜嗎?會胖欸!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吃了…

他媽的我還吃兩輪!!

 

最近一到晚上就很容易肚子餓,

昨晚凌晨我還在弄宵夜吃,

拿個盤子自己挖了一坨飯又加了一坨泡菜,

吃掉一片吐司配著滿滿一整塊奶酪下肚,

還不忘解決掉那十幾粒小雞塊…

忘了說,我還喝了不少杯奶茶

 

最近心不靜,雖然

其實結果如何也只能聽天由命,但

就是無法不去擔心、不去想

 

有時候想想,其實我已經變成普通女人了

在那段美好之後,我才了解到我也並不是那麼獨立堅強

我也才明白我不是一直習慣著一個人,很多事情、很多習慣

都已經悄悄改變了…

 

只是突然的一陣寂寞…

 

嘴上說著無所謂的時候,

心中似乎不真的那麼想。

 

一直習慣著就是逼走他吧!

不要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了!

很熟悉吧?穿插過這樣的蒙太奇畫面

然後,女孩揮灑了自己、淋漓盡致

而你呢?你還是那麼好。

 

只是突然的一陣寂寞…

口腹拒絕了生巧克力更多

掙扎著睡與不睡

 

 

 

小眉毛,媽咪

在想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