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05:45:1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有心事就難過得睡不著,煩死!

 

今天媽咪生日,所以昏睡了一整天的我騎車載Henrry去老地方

要架車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穿拖鞋很沒力

突然一個男人出現幫我忙,想說這穿西裝又抽菸的男人是誰啊?

結果是孟青哥哥:)

今天吃飯、唱歌有好多人,有不認識的,也有認識的

Vivian、育慈阿姨、蔡大哥,還有很多人

被育慈阿姨發現我換新髮型有點尷尬,不過Vivian說很好看:)

後來爸比來了,大家就開始起鬨:壽星、壽星的叫

然後就有人說:嘿嗯系壽星啦,系壽星銀ㄤ

笑死我了,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後來帶Henrry先閃,跑去夢時代亂繞

決定在Costco停車場讓他試騎,男生對機械好像真的比較在行啊…

結果一對瘋子姊弟不回家,決定衝一趟旗津

爽爽的不管是不是在市區,反正70. 80就這樣飆下去

小港也超多少年雞(( 不小心變成雞群之一?!

Henrry一直抱怨我尻彎尻超大的,我說:I dont care.

遇到紅燈沒有停,Henrry說:我記得剛才那是紅燈= =a

我說:I dont care.

還騎到快車道,Henrry說:這邊可以轉嗎?

我說:I dont care.

騎到什麼海光公司,我的天啊~ 一路是往中鋼的方向

Henrry說中鋼快到屏東了= =a

好啦,雖然失敗了

不過大冒險的結果是有經過小港機場,ok的!

從小港要回去時,決定尾行一位單手騎車邊講手機的帥哥

很可惡的是我跟丟了

結果在往五甲附近停紅燈的時候,被一位要去夢時代的帥哥問路

不好意思,雖然我不知道我報的路對不對… 但還是希望你順利找到路!

因為你開TOYOTA,所以我不爽帶路,哈哈哈。

 

回家時,安全帽已經拿掉了

結果好死不死樓下有警察…

反正就當沒看到,默默騎去停車

Henrry說:欸,有警察

我說:I dont care.

我忘記今晚我們在講啥,反正笑到一整個沒力架車

吼唷,好累。

 

警察其來有自,住之三的都有點問題

那女的半倒在門口不知道在幹嘛,管理員跟警察都在門口幫忙扶她

一雙高跟鞋掉落在電梯門口…

 

我很懶得多管閒事,剛搬進來我就覺得有問題

現在,果不其然。

那位小姐我不清楚妳的情況,但或許我們都應該珍惜家人。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