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01:31:19 |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種校長家中秋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資種校長家烤肉
其實我本來很猶豫的XDD 因為我最近睡眠睡不太好 早上還是非常疲累得想賴在床上
之後接到方選電話,還是猶豫了超久(一方面台北遠,我常常希望把搭火車那段跳掉我會樂意去台北很多的XD)
還有又怕今天颱風晚上風雨大我會回不了家
之後阿方方又打來,就一鼓作氣的決定,好吧!!!!去了!!哈哈

又是要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單眼哩?結果好險帶了~哈哈,
坐上火車後,整路上天空實在漂亮極了,可是火車上很擠,我本來很不願意拿單眼出來的,因為我明明就超半調子也不是有錢人
但是天空太漂亮了看得我脖子好痠喔





不過我每次出遠門,只要有拍到喜歡的風景或照片,我就覺得所有車錢都值得了 哈哈
在火車上拍照完,寫寫字。然後就到台北囉!
大家若常到台北就知道有條往捷運很快的出口,但是行人都只能用走的,又很擠
剛好有位伯伯提著小推車,裡面裝滿重重的水果,慢慢的一格往下走,我下意識的去幫他了
不過還是太重了,我又聽著音樂,塞耳機,對環境周遭比較沒那麼敏銳,我還沒把整個提起來
那一瞬間放在最上面的水果掉了,老伯也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了。感覺很痛 因為是樓梯
嗚嗚嗚嗚嗚我好沒用喔,力氣再大一點就好了
之後終於有年輕男子願意出手幫忙囉~不過我還是很懊悔沒幫到伯伯的忙
感覺超差勁的
 
到了北車跟阿方方會合後,因為要到淡水線的紅樹林站,其中又update好多東西喔 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要走海灘風格!

到了紅樹林站走到校長家完全是運動...
好久沒見到大家囉,真的來了很多長官跟資種學員們,


烤豬真的太好吃了啦
 


校長跟校長夫人的感情真好,真希望我以後也能夠這樣XD

話說昨天麗秋老師還跟我們說一定要結婚生子哩 哈哈哈
不過人到了一定年紀一定會想的啦~~~
  

水果很大好可愛

這次中秋可以到校長家烤肉真開心
其實我只是想說記念一下才打這篇
順便放幾張照片而已 沒其他意思 想說 無名網誌就是要開開心心啊 哈哈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呀!就算大學運氣好像比較沒那麼好,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運氣很好
因為我人生路上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在高中認識了好夥伴,好老師到現在都會一直連絡一直照顧
在大學也參加了好社團,認識到衛保組的大姐們每位都是細心又耐心對我們超好,
衛保義工也是那麼的甘心,那麼的可愛
也在大二認識一起去馬來西亞的夥伴,也是到現在還是會連絡
參加了急救教練更是認識到了好多很棒的人
大三加入資種完全是個甘心的一個地方,每個人都很會做事也很關心彼此,資種的大家長們跟長官老師們都那麼願意為我們付出,
七屆學員也是那麼的棒

我覺得我很幸運啊,我真的覺得,
一路上我一直遇到很照顧我的人啊

哈哈紅膠囊一定是誤會我了XDD

 
看更多這個活動的照片

台長: elf60332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eed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屆資訊種子回顧-課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