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2:20:43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隨興,颱風天,
親戚大大小小都來了。

今天突然的把中午大家的碗筷洗了洗後,
接著我們就一起包水餃,
包著包著心情真好,

然後晚上大家吃著水餃跟煎餃,好吃好吃,好飽好飽。

吃太多了,嘴巴裡都是韭菜味。
然後持續在八點鎖定民視娘家,我可以幫娘家拉低收視族群偏高的問題唷

今天是累魂跟game 弘打官司的日子
壘魂終於沒那麼悽慘了

但是都沒看到別人大吵架~好無聊喔~~

娘家也追好久了呢
從惠君還是壞媳婦
到建明外遇~~家分事件

現在到牛港大ㄟ還有k力~跟game紅 外遇

真的看人家吵架好爽快啊~~

最近還喜歡看批踢踢上的熱門板了~
我整個覺得鄉民文化好有趣唷~
但是我都是中立的立場唷
因為我住在中壢~~

有沒有發現我的波浪號變多了呢~~
都是吳孟哲害的喔~~

最近有點不知所措呢~~



對了我真的好不喜歡颱風一來~
天氣變化我就會一直打噴嚏~~

好像又快要感冒了~~

媽媽今天跟阿嬤說
她本來沒有要追娘家的~
結果我在看~她又跟著看了~~

幹嘛這樣~~
我們全家都追娘家啊~~

318集耶




今天沒看到飛龍在天啦~~~~~~ 


還有~~
今天我跑去外面抓蝸牛來玩喔
放在手掌上~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抓了三隻~

然後我一直抓其中一隻故意讓她爬到另外一隻身上
看會不會交配~~
說到蝸牛就會讓我想到某個漫畫裡的蝸牛人~~
是部恐怖漫畫

超好看喔~~

裡面有大概畫了一下蝸牛交配的樣子

說是無性生殖

但是我也不太確定~~
總而言之我故意讓他們一直交疊
之後有兩隻真的黏答答不分開耶
哈哈哈哈

她們還在我手上大便


結果我剛剛洗澡的時候啊~
看到地板上一個咖啡色東西
還以為是髒東西

結果水沖了沖才發現是蝸牛耶~~

現在我把蝸牛綁架在我書桌上

牠一直在爬喔~
會不會是蝸牛神啊~


哈哈 但是牠爬過好像會有痕跡耶

可是我不知道要把她放在哪

蝸牛雌雄同體,異體交配,雌雄均產卵。蝸牛本身既當爹又當娘。兩只蝸牛相互配合,雙方將戀矢(陰莖)反覆刺激對方的生殖孔,經過激烈刺插運動,雙方陰莖便都插入對方的陰道中射精。受孕10天后,雙方均可產卵,8天后卵可孵化出小蝸牛。

2.交配時間長,產卵速度慢,難度程度高。發情的蝸牛每次的交配時間長達2~3個小時,有的長達6小時以上。蝸牛每分鐘可產卵2粒,每次產卵時間長達1~2小時,有的在3小時以上。蝸牛在產卵過程中,常因飼養不良營養缺乏虛脫難產而死亡。有的因難產而死亡的占種蝸牛總數的30%左右。

3.繁殖率高。每只蝸牛每年可產卵6~7次,每次平均可產卵200粒。體重在35克的種蝸牛每次可產卵120粒,體重在40~5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150~180粒;體重在60~100克的蝸牛每次可產卵300~400粒。



蝸牛是雌雄同體動物,在成熟時可以同時產生精子和卵子,

但它們自身的精子和卵子是不能結合的,

必須和別人交換精子才能完成受精的目的,

所以它們雖然是雌雄同體動物,

還是需要不同個體相互交配繁殖後代。



蝸牛交配時,會將長在頭部側邊的生殖器官互相貼近,

然後把交配器伸入對方的生殖孔中,以交換精細胞,

然後產卵於土中、落葉下或朽木下。

蝸牛的交配活動一般在黃昏或是黎明時進行,交配時間一般是 2-4 小時。

這段時間內,不要打擾驚動它們,更不能拆散它們,以免其受傷。

也不要往它們身上淋水,以免形成刺激使其受精終止,交配失敗。





糟糕了


我今天一直打擾蝸牛~~

哈哈

剛剛找了蝸牛交配的照片~~
好震驚喔~~



台長: elf60332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鑫鑫腸*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太平山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不是再見但也是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