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01:05:34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杉林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大概是我從高三後到現在第一次再回訪溪頭吧
不知道為什麼的對溪頭卻沒什麼很深的印象,只記得一些片段,都不記得整片山林了。
這一次跟爸媽出去又在度體驗到年歲漸長的事實
其實我不害怕長大,也不害怕變老,人該接受自己面容會有皺紋的那天
因為我可能是皺紋愛好者吧?哈哈 我覺得老人的皺紋很美很好看
我想長大也想體會更多事情,因為我的確是會長大
而我也知道未來我會很有勇氣的面對的,就算會有不習慣會有困難。
我巴不得快點讓我跌倒讓我受挫,
但是我就是不想感受深愛的人們也跟著我長大。

從國小開始我總想著,如果有一天爸爸媽媽都離開了怎麼辦呢
不知道我完全的無法接受,
爸爸在大陸工作好多年了,我還是很討厭去送機。
有時候我就是很討厭跟人扯上太多關係,
因為愛了後會很痛苦的

可是我不能不愛我的家人,好像還是沒辦法接受深愛的人要離開你的事實

我看著我的爸爸媽媽,我覺得人生一定要找個伴侶。
因為家人真的很重要,有人會無怨無悔的挺你那種依靠感,真的很踏實。
我很感謝很感謝,上天讓我出生在這個家庭,不管我未來會不會成為能改變世界的人或是有所貢獻的人
但是我感謝我的父母帶給我的善良與純真,還有我永遠都還不完的付出。

不知道為什麼的,整個溪頭行我都在想這件事情
可能我就像是Russell Peters影片說的
總是想東想西的女生吧

其實我也很想發呆呀,只是我怕我越發越呆...

人生幾何呢,短短的人生呀..
還是跑去當M小姐好了>"<

還有
我的感冒也太慢好了吧!!!!!!!!!!!!!

(杉林溪中)



 
(杉林溪往我們住宿上的路)


(難得的藍天,黃昏給的色溫)





(溪頭的孟宗竹林)



溪頭假日遊客很多,但還是很像仙境
狗兒子越來越多了
 


聽說很夢幻的內湖國小



 


其實這些照片FB都有了,好像還蠻多人說喜歡的
但是還是放在無名大圖給大家看,請仔細看其實有很多圖有晃到喔~技術很不好喔 
哈哈哈哈  我拍照還是真的很待加強呀

每次人家說好看我都心虛
 
(沒修過我就死定啦>"<)

不過最近好像比較喜歡畫畫喔

哈哈我真的是四不像

台長: elf60332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鑫鑫腸*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改名成露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