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00:28:32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深厚,我心雜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整個狀況是糟!
糟透了!

阿,與主題不符。
先從雜亂開始好了

呵呵
因為從馬來西亞回來,我認識了不少很棒的人。
大家狀態都還是跟馬來西亞多少有點關係,可見大家都有很深厚的回憶。
真的是趟值得的旅途,只是有點太過倉促,一回到台灣,隔一天我們就必須進行同樣的生活,
大家就又被分割成自己的一塊了。
沒想到,星期一我要再去衛保打工時,心裡突然想著招弟,(應該是招弟沒錯)
下一秒我們就見到了。
真是令人可怕的第六感!
到星期三,我每一天都遇的到馬來西亞的夥伴們,且是兩個以上,讓我深覺這團緣分也太可怕了!

第一天是許力航來衛保看病,第二天檸檬來衛保,圖書館內遇見加西還有豆漿,
豆漿又用很信任的眼神告訴我,他要買canon的相機,
我很不好意思的想澄清,我沒有很專業!!!!!!!!

再度澄清!!
我並非專業攝影師!!!!
大家都被我的單眼騙了!!!!

第三天遇見岱臻、亞璇還看見盧董更看見學生會的人。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是很弔詭的東西。
想想衛保義工都沒這麼好遇= =

再回到第一句,為何糟糕?
話說我在馬來西亞拍了不少照片,可是我很不想沒修過就放上我的無名,
我多想打心得,但我喜歡心得鉅細靡遺搭配照片,所以至今我照片無法修得很快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
害我心得嚴重delay讓我sad

回來發現自己課業沒辦法盡心盡力的去做因為自己讓我更sad
再來網站設計banner很突然的下星期一期中交完稿
天啊我六日還有急救營耶
我已經連三個禮拜沒有假日,代表我已經沒有睡飽很久了

太多的欲望,太多該學的事情,太多的煩瑣,太多的疲累,都讓我心力一點點一滴滴的憔悴
我打不出任何心得,
想不出任何idea
只能眼神呆滯的望著photoshop

修圖以求自我安全感

心情一點都不乾淨,
只剩下心臟因為疲累跟壓力帶來的隱隱作痛。

說真的....
我很沮喪,我打不出馬來西亞的心得,
要我回憶過去在轉換心情面對現實真的好痛苦。

那五天像是泡沫般的早就在我作業中消散。
不能記錄好痛苦,
我不是個盡責的人更讓我覺得自責。

又是個太久沒接觸書本的我,
讓我心情又擾亂紛紛,

我能夠從哪宣洩壓力?
我想現在還不能,

在我時間永遠都是緊縮的狀態下,
連半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因為我身體好累,
生理無法滿足更何況心裡...

我連馬來西亞照片拍到最後都很空虛,
因為我討厭走馬看花的拍照,
我喜歡坐在一旁旁觀著,
默默記錄著...

我不必拍雙子星,因為那多少人拍,

我只能說
心臟拜託你不要在痛好了嗎
你這樣我怎麼做事

台長: elf60332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a walk
此分類上一篇:11:00 PM 在中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