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1:30:09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0 PM 在中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十點多才回到中壢,因為我不知道淡水是這麼遠的地方。
那一天真是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一天。

也是讓我心情有點煩亂的一天。
好討厭ˊˋ
不喜歡心情不好,也不喜歡熬夜趕他媽的啥鬼東西的。

十點多到中壢,走向桃園客運。
黑漆漆的一片讓我懷疑這是中壢嗎?

糟糕了,沒公車了!
我又沒騎車!

我快哭了可是我卻哭不出來 = =
我想打電話給媽媽可是我內心卻覺得我要靠自己回家。
所以我一個人從佳碼走向光南,路上很冷清,我很害怕,
此時此刻的我恨透我自己身為女生的身分= =
要是我是男生有多好。

我到光南前默默等著公車,人數用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手機不想打,十一點
我默默等著公車,

啊!
有北路!
北路離我家比較遠,
坐到連司機都問我,小姐你要到哪裡下呀!

好不容易到家,已經十一點半多。

隔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去拜拜
我去看了放骨灰的地方,金光閃閃很高一排排,讓我想起神隱少女的場景,

慎終追遠...
阿姨有了隻很可愛引人注目的狗,很像一隻獅子。
大家都拿相機拍他,他原本是流浪狗ˊˋ

接近中午我在衛保
跟bear一起排馬來西亞的文書

但是事情似乎很多
以至於現在我只好亂打字
來嘗試告訴自己我很好

雖然我事情很多

讓我很想哭

因為我討厭在想睡的時候
卻不能夠睡覺

好累喔
我不怕事情多
我怕事情不能掌控

我怕我在熬夜的時候
心臟又開始緊縮

我怕我會暴斃
因為我還不想進骨灰塔裡

台長: elf60332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深厚,我心雜亂。
此分類上一篇:何苦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