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00:36:42 |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潮不用花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我的tone調
雖然歌詞很...不對味
雖然節奏旋律很怪

但是整個很我的調調~
好喜歡

今天在光南聽到這首歌差點要買了
但是思考一下我對流行音樂的忠誠度不高
想說若JJ先生要來中壢我就買吧

可惜JJ先生沒來
哀~
真可惜
J先生很可愛捏~


所以..J先生你來吧
這次我想帶單眼去拍你說~~

難得給我追星一下好不好呀~


來啦來啦~~
這首歌好我的tone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寶島康樂隊的歡聚歌(也推唷)

哈哈
最近也想買boyzone
聲音好聽的人真棒呢

今天還被機車行老闆說我聲帶怪怪的
講話太小聲

亨亨
我國小可是可以把榕樹下的高音標上去的耶

現在整個低音到不行了
我是男生吧= =

哀~可能是奶茶喝太多噢
哈哈哈哈







有人要唱歌嗎

台長: elf60332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廣電&音樂資料 |
此分類下一篇:音 WHAT IS A LIFE
此分類上一篇:Reflec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