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0:35:5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活人生-戴晨志先生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南青,騎著歐兜賣跟在媽媽後面。
跟著人真不好騎,演講時戴晨志先生說記憶是短暫的而紀錄是永久的。
所以要求大家拿紙筆紀錄。
之前他與孫翠鳳小姐就已經來過內高,但是那時候好像時間不長。
我做在很前面,為了不當不配合的人,我也做了紀錄。
但是有些真的挺不錯的,雖然聽完之後沒有共鳴很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生活太好了嗎?)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所謂台下十年功,他上台所談論的東西是真的有內容。
不知道要準備多久!他唱了歌,說他至少唱了200遍以上。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好東西吧!
☺看好自己勿看壞自己
☺只要有勇氣,就不怕沒戰場
☺放棄只要一句話,成功卻需一輩子的堅持
☺把感動化為行動
☺別對自己沒信心
☺找到自己的興趣和專長
☺創造機會
☺別空有才華,而不自知
☺別讓才華一起出生,一起死亡
☺別小看別人,勿以貌取人
☺只要你說能就一定能,別說不可能
☺自古成功靠勉強
☺不吝於給他人鼓掌、鼓掌
☺別人沒有認識我們的義務,但你有自我推銷的權利
☺不看破,要突破
☺信念造就一生
☺要成為一個創造美夢的人
☺人因堅持實踐美夢的人
☺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上半輩子不猶豫,下半輩子不後悔
☺專注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時間花在哪哩,成就就在哪裡
☺You can not be NO1 in everything,but you must be NO1 in something.
☺只要開口就有機會
☺渾身是勁,使命必達
☺人活著不比氣盛,比氣長
☺不生氣,要爭氣
☺成敗靠用心,輸贏靠信心
☺不計較,常歡笑
☺少抱怨,多實踐
☺多怨氣,多福氣
☺人是為勝利而生
☺人不控制困難就會被困難所制
☺若人要顯貴,就要人後受罪
☺辛苦過後,必有幸福
☺打斷退路,破釜沉舟
☺挫折使人謙卑
☺最低潮往往是最高潮的開始
☺勝利總在堅持後
☺積極與懈怠
1×1×1×...×1=1 (乘十次)
1.1×1.1×1.1×...×1.1=2.85 (乘十次)
0.9×0.9×0.9×0.9...×0.9=0.31 (乘十次)
每天多努力一點就會增加,每天懶散一些就少很多



台長: elf6033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指考前的平鎮圖書館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我進內壢&那年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