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2:35:18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疾而終的一段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最近跟妹妹(國中)聊到她的生活
就想到我的國小好有趣的一段故事,小時後嘛。什麼都不懂,可以大聲說愛說一些像愛情小說的話。

我跟一個男生很要好歐,因為我們坐在一起(國小桌子都兩個人一起嘛)
我只記得男生頭髮好短好短歐,然後我都會一直摸他的頭。因為頭髮短短的會刺刺的我覺得很好玩,可惜現在我這個年紀男生都長得比我高了。(不過他也比我高啦)
然後我還會一直偷穿他的藍色羽絨衣,因為實在很暖活。
其實我把他當成我的好朋友一樣很喜歡很好玩 哈哈
可是有一天,我的女性友人A說「阿芳,我想跟你坐耶~我們換位子好不好。」(我國小是阿芳不是阿乓唷)
(其實我跟女性友人A 還有那個男生都是同小組啦,就是我們桌子會併在一起)

然後我就沒跟男孩坐了,總而言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再也不一起玩再也不講話了。嗚嗚嗚好無聊喔,所以那時候就把這種寂寞的感覺解讀成喜歡了吧

然後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在劍湖山的紀念品商店買了兩個蛋雕(裡面會有燈)一個是射手座,一個是雙子座。
我鼓了很大很大的勇氣才給他歐

結果隔天他也送我回禮耶,是個SNOOPY的地球儀喔

之後我們就處於互送禮物卻都不講話的階段不知道在幹嘛

其中有個小插曲,跟我們同組的女性友人B也喜歡他,是情敵。不過你也知道我們那個年代不像現在小朋友那麼OPEN,我們什麼事情也沒幹

我還有在我生日把他約來,(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好朋友啦)那時候我頭髮很長,瀏海中分,不過應該比現在瘦

我請男孩幫我寫自我介紹的本子(國小的時候大家不是最愛買本子,然後要每個人寫自我介紹嗎)
那本子現在還留著歐

還有在畢業典禮的時候不管每張照片我都大哭,只有跟他的合照我笑個不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覺得尷尬吧!
 


忠貞國小的長廊離我好遠好遠,
曾經我不小激怒一個男生他突然暴怒衝向我還對我丟夾垃圾呢鐵夾子,我腦袋想著糟糕我若是被那夾子插到我必死無疑,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腎上腺素可以如此爆發。
還有我國小都是跑第二棒喔,然後越來越後棒XDDDD
曾經參加直笛隊在班上表演的時候,口水從直笛留下來同學還提醒我真是糗。
還有忠貞國小後門的眷村有好多小巷道,好多小吃,好多雲南好菜,可是現在都改成一般住戶了,我真的很惋惜,在我還不知道要珍惜的時候她就這樣變了。
還有我打掃校長室的時候真的超打混的,每次去圖書館就喜歡看聖女貞德的書。
同學都說大象溜滑梯有死過人,絕對不能踩第三格因為那上面有女老師留下來的髮夾。
(是真的有髮夾) 不過現在想想,溜滑梯溜到死掉應該也很難吧....
 

台長: elf60332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馬術志工
此分類上一篇:English study clu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